《励志片的话我推荐这些》
励志片的话我推荐这些
《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太多人推荐了
《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难得的非商业电影,和儿子一起出演,很有噱头,而且很励志,很好看。
《黑暗中的舞者》拉尔斯·冯·特里厄的歌舞经典作品,一部别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点浪漫,也有一点灰色,但是却充满力量。
《心灵捕手》,马特戴蒙和本阿弗莱克两哥们的剧本,罗宾威廉姆斯出任绿叶,一个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长片。
《永不妥协》,茱莉亚罗伯茨借此片获得影后,十分真诚的励志电影。
《死亡诗社》,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经典励志电影,还是扮演一个春风化雨的老师,绝对推荐。
《百万宝贝》,奥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一个女子拳击手的奋斗里程。 《跳出我天地》,一个11岁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碍追求梦想的芭蕾之路。
《荒岛余生》,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汤姆汉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风雨哈佛路》,一个最贫困的哈佛女孩从不退缩的奋斗,看完让人满身温暖。
《奔腾年代》,真实故事改编,一个中年丧子富翁,一个不得志的赛马教练,一个从未获得成功的骑师以及一匹瘸马共同创造的奇迹。
《铁拳男人》,拉塞尔克劳主演,一个过气拳击手在拳台上为生存为荣誉而战。
《听见天堂》,一个热爱电影的盲童选择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记录他生活的点点滴滴。 《洛奇》,史泰龙的经典励志片。
《卡特教练》,一个篮球教练率领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们为梦想作战。
《追梦女孩》,碧昂斯主演,3个黑人女孩踏上充满未知的星途最后获得成功的故事。 《阳光小美女》,充满亲情温暖的励志片。
《闻香识女人》,阿尔帕西诺主演,里面的一曲《一步之遥》探戈舞曲奏响生命的热情。 《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会遗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绽放生命的光芒。
《荒野生存》,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传奇,一个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以坚韧的毅力,实践着寻找自我的梦想。
《侧耳倾听》,宫崎骏编剧近藤喜文导演的动画,一个少女初恋和成长的故事。
一下就想出这么些,很多看的时候都流眼泪了,呵呵也许是我眼泪比较浅,但这些都是非常经典、我非常喜欢的作品,希望你能满意。 问问团队爱情调味剂共1人编辑答案 2010-02-07 19:38 您已经评价过!好:0 您已经评价过!不好:0 我看过的觉得非常好的电影《朗读者》《决战犹马镇》《朱诺》《教父》《飞越疯人院》《洛奇》《猎鹿人》《走出非洲》《雨人》《沉默的羔羊》《杀无赦》《辛德勒的名单》《阿甘正传》《勇敢的心》《泰坦尼克号》《无间道风云》《梦幻女郎》《百万宝贝》《费城故事》《假如爱有天意》《七宗罪》《加勒比海盗》《这个杀手不太冷》《肖申克的救赎》《现代启示录》《断背山》《廊桥遗梦》《理发师陶德》《太阳泪》《木乃伊》《燃情岁月》《卡萨诺瓦》《玛歌皇后》《红与黑》《末路狂花》《珍珠港》《风语者》《碟海计中计》《极限特工》《王者之心》《征服者》《斯巴达三百勇士》《十一罗汉》《搏击俱乐部》《拳坛暗影》《世贸中心》《海啸之后》《完美风暴》《雾都孤儿》《义海雄风》《赎罪》《哈特之战》╬閷&那 回答采纳率:50.0% 2010-02-07 19:38 您已经评价过!好:0 您已经评价过!不好:0 我爱大卫贝克汉姆 一球成名1·2·3部 弱点 最长的一码 阿甘正传 百万宝贝 壊ヤ孩孓 回答采纳率:16.6% 2010-02-07 19:39 您已经评价过!好:0 您已经评价过!不好:0 1,《百万美元宝贝》
对于整个电影,正如导演伊斯特伍德所说,“这不是一个关于拳击的故事,而是关于希望、梦想和爱的故事”.在麦琪眼里,梦想就是生命!
2,《洛奇》 弱者当自强,奋斗不停息。一段歌词可以很完美的表达主题: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ne opportunity To seiz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one moment ,Would you capture it or just let it slip?
3,《一球成名》 讲述一个人从足球爱好者到成为职业球队主力的故事。大致结构可以说跟《万夫莫敌》基本上相似。
4,《火的战车》最典型的励志影片,1981年4项奥斯卡得主,关于奥运会的最佳电影,《火的战车》的剧本根据二十年代两个青年短跑选手-埃立克利德尔和哈罗德亚伯拉罕,为参加1924年在巴黎举行德奥林匹克运动会刻苦锻炼,终于取得冠军的真实故事编写而成。 5,《告别昨日》 这部电影提到的较少,但的的确确是一部经典的励志电影,讲述自行车手的故事,是AFI评出的励志电影前几名之一。
6,《万夫莫敌》 描写一名年近30一事无成的普通人,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成为职业橄榄球球员的故事,真实事件改编非常励志。
7,《百万金臂》 最棒的棒球电影,看完以后对人生的态度都有所改变,可惜现在已经很难找到这部片子了,网上也几乎绝迹。
8,《重振球风》 描写一群少年犯的橄榄球奇迹,仍然是真人真事改编。
励志电影 事业篇
1,《美丽心灵》一个80岁时凭自己20岁的理论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人。一个伟大的学者,一个生活的强者,一辈子都在和自己严重的幻想症做斗争。“精神分裂症的最大痛苦是分不清哪是真的哪是假的,试想,当你突然认识到那些曾经的人和事以及让你最珍惜的时刻,并没有消失,而更糟的是,那些从来都不是真的,这有多可怕啊!”
2,《黑暗中的舞者》 一部震撼心灵的影片,具有深渊一般的穿透力,歌舞片中少有的经典。现实与理想,执著与信念,主题深刻的让人窒息。
3,《当幸福来敲门》 找到一份工作需要经历多少艰辛,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一份成功之前究尽能遇到多少生活的颈瓶,相信看完这个故事后无论谁都会有新的认识。
4,《时尚女魔头》 这部励志电影相对轻松诙谐,主题并不深刻。但仍是一部好的励志篇。 5,《川流熙攘》影片讲述一个皮条客进军嘻哈乐界的“传奇”故事。迪杰是个皮条客,人到中年,却一事无成。中年危机迫使他整天琢磨活着的意义。沉闷的生活让他开始怀念中学时在教堂唱诗班的那段日子。迪杰脑子一转突然萌生出一个奇怪的念头:去当个说唱歌手。生活其实可以很有创意。
6,《飞行者》 只是个人推荐,因为本人十分欣赏莱昂纳多扮演的这个角色。
励志电影 磨难篇
1,《肖申克的救赎》 磨难并不能改变人的一生,除非你自己放弃信念。要学会在磨难中生存,相信终会有走出阴影的一天。
2,《耶酥受难记》 这部电影豪无保留的向我们展示了耶酥血淋淋的受难过程,感同身受!在表现耶酥宽容,伟大的同时,告诉了人们信念和信仰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