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七条职业建议】1、如果你不是习惯早起之人,你就是个失败者。2、重要的不是你知道什么,而是你认识谁。3、为了出人头地,你需要拍人马屁。4、所谓的为某个理由工作;工作本不应该是充满乐趣的。5、你需要一些职业指导。6、好人最后一名。7、你的个人品牌是个大问题。
【哈佛经典训言】 ①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②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③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习的苦痛是终身的。④现在流的口水将成为明天的泪水。⑤幸福不排名次,成功必排座次。⑥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⑦今天不走,明日要跑。⑧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送给每个女孩】1、一个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2、要做到不可替代,就要与众不同。3、一个女孩必备的两样东西:优雅和美丽。4、20岁时的面孔是上天给你的,50岁时的面孔是你自己决定的。5、好好打扮再出门,也许那天就是她遇到命中注定缘分的日子,最好是能多漂亮就多漂亮。
【浪费生命的8种方式 】时间总是不经意间流逝,生活中不经意的习惯,都会让时间白白浪费。1、总担心错过什么;2、
逃避痛苦和挫折;3、对过去的一切耿耿于怀;4、重复挫败自己的故事;5、为合群入流而迷失自我;6、被脑中的愿景搅扰;7、苛责自己未能至善至美;8、一等再等。看看你中了几个?
旅行,就是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地归来。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1、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3、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5、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6、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7、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9、不必一味讨好别人;10、珍惜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相信自己』①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②如果你没有能力改变命运,那就想办法改变自己。③如果不能改变结果,那就完善过程。④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⑤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⑥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巴菲特教孩子的六点:1)如果你想人生多彩多姿,就试着学所有有兴趣的事,2)感觉迷失时不是你迷路了,而是找到正途前的必然之路,3)对志向的渴望可以引领我们完成引以为傲的成就,4)审视自己的内心是最好的投资,5)愿望未能实现时,好好仔细思考什么是自己真的要的,6)能力+热情+努力+坚持=成功。
【减肥语录】1、胖子没资格吃!等瘦了再说;2、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你狠心;3、请记住:胖子是没有前途(钱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个好胖子;4、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5、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减肥誓言!送给所有想减 肥的胖妞!】绝不吃米饭淀粉类食物!绝不喝碳酸饮料和果汁!绝不吃冰激凌等甜点!绝不吃油炸食物!每天最少运动1小时!每天6点之后什么都不吃!
【初入#职场#提高效率的6个技巧】1、将自己的表拨快10分钟。
2、为目标设定像1-2-3这样的优先级。3、把大目标细分为可以立刻执行出结果的小任务。4、第一次就做对。5、每天自学1小时,一年365小时,3年就可以成为专家。6、每周5天,每天花5分钟改进
自己的工作。
【 情商高的五大标准 】 1自我察觉能力。如恼怒时能马上意识到自己失态。2驾驭心情能力。在坏心情不期而至时能很快冷静下来。3自我激励能力。前进时富有激情和目标,摔倒时能很快爬起来。4理解他人能力。能想人所想,忧人所忧。5人际交往能力。融入,融通,融合,迅速适应环境并融入团队。
失败者常有的特点:1.缺乏目标。2.自学能力不足。3.自我训练不够。4.缺乏决断力。5.选错工作。6.选错朋友。7.选错配偶。8.惰性9.缺乏忍耐力10.排他性格11.幼时坏影响12.上进心弱13.过于执著。14.精力不集中。15.心胸狭窄。16.欠缺协作精神。17.欠缺热情。18.浪费。19.有疾病。20.得到太容易。
【应该记住有用的八句话】1.用理想和信念来支撑本身的精神;2.用安然和容情来看待四周的目光;3.用常识和技能来改善家人的生活;4.用理性和判断来制止情感的危机;5.用主动和关怀来赢得别人的友爱;6.用豪情和毅力来实现最初的梦想;7.用行动和挑战来提升人生的价值;8.用严厉及冷酷来改正自己的缺点。
【职场新人最应该确做什么】保每周花至少两小时学习“可
持续的技能”例如:英语能力、计算机和互联网知识、写作演讲能力、人际关系、管理能力等。无论就业或创业,平均一生换四五个工作很正常,而且换到陌生领域的概率也很大,所以这是很有价值的投资!
【智慧】1.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2.失败发生在彻底放弃之后。3.所谓敌人,不过是那些迫使我们自己变得强大的人。4.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5.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6.最了解你的人有时不是朋友,而是敌人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1、将自己的表拨快10分钟。2、为目标设定像1-2-3这样的优先级。3、把大目标细分为可以立刻执行出结果的小任务。4、第一次就做对。5、每天自学1 小时,一年365 小时,3年就可以成为专家。6、每周5 天,每天花5分钟改进自己的工作,在5年里将使同一个工作被改进1200 余次。
【成功与摸索】1、成功的法则很简单,但做到却不简单;2、成功往往在于别人坚持不下去,而你却坚持下去了;3、不总结经验教训少走弯路,将浪费时间在黑暗中摸索;4、聪者借用别人经验,愚者非用自己撞得头破血流的经验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