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爱》
再见我的爱 作者:凌月 [我的文集] [QQ空间]在会员中心“详细资料”填写QQ即显空间链接
曾经的一段爱情,已经被你无情的撕碎,我的心也随之毁灭,爱情对你来说只是一场游戏,一盘棋,而我,顾名思义,就是你的一颗棋子,你想玩就玩,想扔就扔,毫不吝惜。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样对我?难道爱情对你来说真的毫无意义,你真的舍得离开我吗?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化为灰烬,而我又在奢求什么呢?奢求你的爱吗你把我推进无尽的深渊,你是爱情派来的间谍,把我关进黑暗的牢笼,你不肯回来解救我,也不肯回来释放我。我想扯断牢笼的枷锁,得到自由,可是我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因为我不知道你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你不会回来找我了,我也注定从此孤独无依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也不想外拥有什么了?你不会再回来陪我了,我也不稀罕你回来陪我,陪我的只是我忠实的影子和窗外皎洁的明月。我暗暗自语,明月啊明月,只有你才懂我的心情。只有你才懂我的心,不知道那明月里的嫦娥是不是也想着她的后羿,想的肝肠寸断。
如今这份爱已不再有任何意义,我也不想再奢求什么。反正你已不再爱我。可是我却忘不了你,在每个想你的夜里,我哭的好无力,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你把所有的痛全部赐给我,把我这脆弱的心碎成灰尽,把我这寂寞的心上了枷锁。
你可记得,就在你离开的瞬间,天空突然阴雨连绵,那是老天为我流下的眼泪。同时他也雷神隆隆,那是他在为你的离我而去而发怒。你真的好狠心,好狠心,就连老天也看不过去。
突然有一天,爱情之神将我释放,我被释放了,你没想到吧。我得到自由了,你还不知道吧,我想请爱情之神惩罚你,可是话刚到嘴边又收了回去。爱情之神摇了摇头,走了。我想知道你在哪里,到处找你。当我看见你和他在一起,我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我不想拆散你们,因为我怕你生气。怕你伤心,看见你开心的样子,我也感到高兴,希望你们幸福。我们擦肩而过,你回头看了我一眼。以为你会回心转意,原来是自己太过天真。眼泪不停的往下流,为你哭了三天三夜,把自己关进房间,喝的烂醉。走出房间,来到江边,心里暗暗自语,现在的爱情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我又在奢求什么呢?爱情,在这里给你说声再见了,我曾经爱过的人也向你说声再见了,真心希望你们幸福。再见我的爱。浑身无力的我,往下一倒,跳进了长江。现在再也没有什么在我身边纠缠不清了,我可以安息了。我的爱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