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被搭讪】
女孩子独自出行被搭讪是很平常的事情,有人是闲着无聊,有认识好奇,有人是希望得到帮助,但是,里面也不凡居心叵测者,当然, 给别人冷脸是不好的,有时候在某些问题上可以说些善意的谎言。例如。
Q:你一个人吗?
A:同伴在其他车厢。
Q:你父母做什么的啊?
A:爸爸是**,妈妈是检察院的。
Q:出来旅行?
A:出来走亲戚的。
旅行途中容易产生各种情缘,所谓的艳遇,因为在旅途的时刻,在美丽的景色中,人都会不切实际的浪漫与孤独,大家追求心灵的放纵,也期待又美丽的邂逅,在这种情感下产生的感情就像泡沫,很透明,也很脆弱很难经受现实的推敲,所以,不要为了一句狂热的表白轻易动心,更无须让其成为心中的执念旅途中遇到的美好,就把它留在途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