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的时候,小姨送了我一个活力滑板,上面有喜洋洋的图案,我十分喜欢它。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就对我说:“卿烨,你学学吧!”
我把活力板放在地上,活力板没有了平衡,就向一边倒去。我小心翼翼的把一只脚踩在前踏板上,不料,活力板就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东倒西歪。“哎呀,我的小屁股!”我重重地倒在地上。可我并不气馁,站了起来,重新练习。我把左脚放在活力板上,双手扶着墙壁,右脚再慢慢地踏上去,我开始双腿扭动。呵,滑板像一辆小汽车载着我向前行驶了。不知不觉,前面出现一面墙,我赶紧跳了下来,刚好离墙只有10厘米远了。在我不断的努力、坚持下,只花了三天时间我就学会了转弯和刹车,现在我的技术已经是十分厉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