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喝彩 请为我喝彩作文
请为我喝彩(一)
请为我喝彩!
我不仅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也是一个好学的小女孩。这不,我又迷上了学自行车。
十岁生日时,外婆给我买了辆翠绿色的可折叠式自行车,可漂亮了!更奇妙的是在夜晚车轮还会发光呢!我看着这辆车心里就像灌了蜜一样地甜,恨不得立刻就让它能在我的脚下飞起来。我天天缠着妈妈教我学车,期盼着早一天会骑。
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家对面工厂的空地上学车。妈妈先给我讲了骑车的要领:坐正、挺胸、远看、脚踩。我听了,便按妈妈讲的去做。妈妈帮我扶车,我小心翼翼地上车。双手紧紧地握住龙头,两脚踩在踏脚上。心里七上八下,紧张极了。刚用劲蹬踏脚,车子好像跟我作对似的,龙头一歪,我就摔了下来。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不要害怕。”我爬起来继续骑,可是只要妈妈一松手,我就从车上摔了下来。摔了几次,膝盖
都磕破了,屁股也火辣辣地疼,眼泪都要流下来了。我泄气了,不想再练了。妈妈鼓励我说:“学车哪有一学就会的道理,可不能就这样放弃。慢慢来,坚持多练,相信你一定能学会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鼓起信心,咬紧牙关,继续练。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这个难关的!
我不仅学会了骑车,而且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不怕苦,跌倒了爬起来,只要持之以恒,一定会成功。 你们看我是不是很棒,那就为我喝彩吧!
请为我喝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