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跳出常规去解读她的话):“对不起,我不太习惯给陌生人留电话。”
(你面不改色心不跳,然后一拍大腿真诚地接应):“说得太对了,不能给陌生人留电话!这事怎么能习惯呢?绝不能习惯!就留这一次,咱们下不为例。” (不能习惯,就留一次)
2“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回答1“是啊,还以为你都结婚了呢。
“呵呵,我有这么显老吗?”
“不老,只是觉得你有熟女风韵。”
2 你有男朋友了,但是我对你的男朋友真的没什么兴趣,我也不想认识他!
3 那太好了,他应该很有钱吧,下次我们三个一起出来吃饭吧。
3 “有什么事吗?”(我是想来认识你的人)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认识你一下,我叫XXX,你叫什么”
4“啊,你吓了我一跳”
不好意思,只能先这样了,我实在一时想不出能认识你的安全方法。
或者 要不你继续走我们重来一次,这次我保证不吓到你(我温柔一点)。
5 (“你好,认识一下可以吗?”)
她“啊,好像不太有这个必要吧
“当然有这个必要呀。你看周围的这些男人,我敢保证他们心里和我一样,都特别想能够认识你。你知道我顶着这些目光上前跟你说话其实多不容易啊,我也清楚如果什么都不说,只跟着你走一段也会挺养眼,但我就是不想跟他们一样,看着他们那个样子我就不舒服。
6 “把你的号码告诉我吧”
“我没有手机”——MM在微笑 (见招拆招)
“我一直觉得没有手机的人超凡脱俗,不过自己做不到。(言外之意你那是装) 认识你很高兴,我叫**,你呢?哦,对了,你连名字也没有吧""”
( 聪明的MM往往也大度,或 许这样的回答不会让她生气,而且还能引发更多的
话题。)
7 我:“那留个电话吧”?
我 “因为你不像坏人呀。”(如果这时说自己不是坏人就太老土了)
她:“呵呵,不像坏人的多了。”
我:“哪里呀,现在社会多乱,你看周围,这个这个这个""他们都不像好人""” (无厘头有时也要使) 她大笑,留电话了。
(或者这样)不要担心我会扰扰你,每天我最多只打十个或者半个(不厘头幽默)
PS 电话常用惯例;
1 和你聊天蛮开心的,我们以后可以怎么联系呢?
2 现在给你一张纸,你可以在上面写下最有想象力的11位数字。(特殊情况下)
3 好,我要走了,以后电话联系吧!
(你好像还没我电话吧!?哈哈,我以为我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呢)
4 把你电话给我吧。或“你把我电话记一下,我要走了”
(拿出自己的手机,送到她的胸前。这个一般都会打上电话号,你再拨过去)
5(非常规)把你电话给我!不敢啊!?不敢就算。(激将法,夜店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