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采,有的喜欢画画,有的喜欢看书,有的喜欢看动画片,还有的喜欢做游戏,而我就是喜欢爬山。
记得去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爬了天都峰。我第一次爬山的时候,站在山下,看峰顶那么高,我爬的上去吗?但我还是奋力想峰顶爬去,可峰顶好象也在往前移,怎么也爬不上去,当我要放弃的时候,是妈妈鼓励了我。她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登的越高,望的更远,你一定要爬上山顶!”妈妈还说:“爬山和学习一样,不能中途而废,只要不怕困难,胜利总归属于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点了点头,继续向峰顶爬去。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山顶。在山上我看见了美丽的的原野,美丽的风光。 我想:今天如果不是妈妈鼓励我,我一定爬不上来,也看不到这美丽的景色。 这次爬山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锻炼身体,我还是要继续下去。
除了爬山,我很喜欢跑步、跳绳等运动。你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