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我也一样。课余喜欢羽毛球、围棋、游泳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放风筝。
星期天,我和好朋友相约去公园放风筝。假日的公园可热闹了,花花草草摇曳着动人的身姿,游人们三三两两欣赏着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我们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放起了风筝。一开始,我让小伙伴合作放风筝,我让小伙伴帮我向上扔,我扛着风筝拉着线向前奔跑,风筝终于飞上天了。我们在地上一边奔跑,一边喊叫。大人见了,都说,放的这么高!从早晨一直玩到下午,我们还是歇不下来,牵着风筝在广场上奔跑。风筝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云彩上。
太阳渐渐西斜,天空出现了美丽的彩霞,我们收好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我们相约:下一次一定让风筝飞上更高的蓝天。
你瞧,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