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什么玩电脑、看书、和小伙伴们玩游戏、看动画片都是我的最爱,但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每到学校星期的时候,我就让爸爸或妈妈带我到书店去买书。几年下来,买了好多好多的书。每次买书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书看。我最喜欢看小动物的故事了。其中有个一个故事最有趣。那就是《小熊学木匠》。讲的是小熊跟爷爷学木匠,开始不认真,不虚心。没学好就去给人家做木匠。结果把长颈鹿家的桌子变成了小凳子,把大象家的澡盆弄坏了,让大象家了发了大水,后来给小猴子修理木箱,结果把自己钉在了箱子里。后来,还是熊爷爷把它弄了出来。
我还爱看故事有《十万个为什么》、《中华上下五千年》、《寓言故事》等。这些课外书,增长了我的知识,使我还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书真是我的良师益友啊。
我的课余生活很广,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下棋,因为下棋能够我的智力。
我在家里经常跟爸爸下棋。但我们不是在家里走棋的,我们是在草坪上面走棋的,那里太阳炎热,我们一定要撑着伞走棋,一天,我跟爸爸在对杀“五子棋”,突然,我一不小心走错了棋子,给爸爸钻了个空子,就这样,爸爸赢了我。 ""嘿嘿"",这盘棋肯定是我赢,因为我已经走到三颗了。想不到,他眼睛一亮就把我的棋给围住了,这下我就没机会赢了。一直到中午广播播完之后才回家。 下棋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而且也锻炼了我的智力,正因为如此,我深深地爱上了下棋。 课余时间,我不仅爱下期,而且爱看故事书。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那就是《小熊学木匠》。讲的是小熊跟爷爷学木匠,开始不认真,不虚心。没学好就去给人家做木匠。结果把长颈鹿家的桌子变成了小凳子,把大象家的澡盆弄坏了,让大象家了发了大水,后来给小猴子修理木箱,结果把自己钉在了箱子里。后来,还是熊爷爷把它弄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