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下五子棋、打羽毛球、玩电脑、弹手风琴""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还是喜欢看书。
每个星期天,妈妈都要带我到街上的书店里看书,那里看书的人真多啊!有站着的,也有坐着的。我到那儿一看,啊,又没位置了,唉!只能又站着看了。我到书架上拿了一本《阿凡提的故事》,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书中的阿凡提真是聪明。其中一个故事是说阿凡提中午在一个地主家门口的大树下乘凉。地主要阿凡提买他的树荫。阿凡提就拿了50元买了。到了晚上夜晚,那树荫照到了到地主家的院子里、屋子里,阿凡提就带着一帮人,在地主的院子里、屋子里的树荫下又吃又喝,又打又闹,最后,地主被搅得头疼,只好拿出100元,把树荫重新买了回来。这个故事这是有趣。我看书的内容很广,有日记、童话、寓言短篇小说,还有作文选。书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书让我深深地着了迷,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书还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除了看书,我还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够丰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