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溜冰,打羽毛球,画画,爬山""
我每个星期五的晚上都会去溜冰。穿着溜冰鞋就像穿上运动鞋一样,要跑就跑,要走就走;我还会倒着溜,蹲着溜。但是,我还是追不上大哥哥们,我要继续努力。
我到书架上拿了一本《阿凡提的故事》,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书中的阿凡提真是聪明。其中一个故事是说阿凡提中午在一个地主家门口的大树下乘凉。地主要阿凡提买他的树荫。阿凡提就拿了50元买了。到了晚上夜晚,那树荫照到了到地主家的院子里、屋子里,阿凡提就带着一帮人,在地主的院子里、屋子里的树荫下又吃又喝,又打又闹,最后,地主被搅得头疼,只好拿出100元,把树荫重新买了回来。这个故事这是有趣。
我也喜欢画画,也常和爸爸妈妈去爬山,我觉得很开心。我还喜欢看书。最喜欢的一篇故事是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吧,使我能更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