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的活动有很多,比如下棋、画画和看书、看动画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每到学校星期的时候,我就让爸爸或妈妈带我到书店去买书。几年下来,买了好多好多的书。每次买书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书看。我最喜欢看小动物的故事了。其中有个一个故事最有趣。 这个故事是《马飞到天上了》。故事讲的阿凡提有一次到王宫看国王。国王给阿凡提一匹马,让阿凡提给马张出翅膀。阿凡提就答应了。然后牵着马回家了。到家后,阿凡提就把马给杀吃了。过了很长时间,国王让阿凡提把长出翅膀的马牵到王宫。阿凡提就空着手去了。到了王宫,国王问:“阿凡提,我的马长出翅膀了吗?”阿凡提说:“长出来了。”。国王就要看马。阿凡提却说,实在对不起国王,在我来的路上马突然伸出翅膀,飞上天了。国王听了,气了半死。
我爱看的故事书,还有很多。比如:《一千零一夜》、《安徒生寓言》、作文选等等。这些课外书,增长了我的知识,使我还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书真是我的良师益友啊。
小伙伴们,你的课余生活怎么样呢?我爱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