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渐渐长大,成了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回顾昨天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有烦恼、有忧愁,酸甜苦辣,应有尽有。令人回味,让人难忘。
昨天的我,任性爱哭,不懂事。学习不认真,马虎又粗心,做事丢三落四,课堂上爱做小动作,爱说话。为此,没少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批评与教育。
今天的我虽然依旧淘气、调皮,可随着时间的增长与知识的积累,我有了很大的改变:
今天的我,明白了“男儿有泪不轻弹”,知道哭是懦弱的代名词,是无能的表现。我,一个十岁的男子汉,怎么能为一点小事就动不动哭鼻子、抹眼泪呢?所以我再也不喜欢哭了。爸爸妈妈和老师都说我长大了、坚强了、勇敢了、懂事了,再也不任性了。真是笑话,哭可是小姑娘的专利,我可是男子汉呦。
今天的我,从书中明白了“沉默是金”的含义。在课堂上,我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再也不做小动作乱说话而影响同学们学习了,粗心马虎的缺点随着时间跑得无影无踪,我再也不会把“+”写成“×”,再也不会把“太”写成“大”,我变得细心认真,遇事不慌乱,丢三落四的毛病也渐渐改掉了同学们说我变了,老师说我长大了,爸
爸妈妈说我懂事了,可是,我知道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有我不懈的努力外,也包含了老师与父母的心血。为了我,他们付出了很多,感谢老师与父母对我的关心与教导!
人无完人,今天的我身上还有很多的不足与缺点,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改变,不断的进步,那么我就会变成一个崭新而又优秀的我,去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