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明创建倡议书》
投身文明创建,建设美丽家园
倡议书
各位居民朋友们:
社区是我们居住、生活的场所,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社区环境直接关系着居民的起居生活。在此向全体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自觉维护社区卫生的整洁,不乱丢弃废电池,不乱倒垃圾、污物,不高空抛物。不随地吐痰、大小便、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废弃物。
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爱护树木花草,不要随便砍伐绿色树木,践踏草地。爱护社区内的一草一木,不在绿化带内种菜等,不摘取枝叶花木或在公共绿地内抛洒废物。
三、争当“五水共治”践行者。积极为“治水”献计献策,踊跃参加“护水”、“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自觉节约用水,增加水的循环利用,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