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区倡议书》
和谐社区倡议书
尊敬的业主:
您好!为了创建更舒适的、更优质的社区环境,物业服务中心倡议您:
一、请勿乱停单车——请勿将单车随意停放于单元门门口或大堂以及楼层中,不仅影响小区形象,更增加了保洁工作的困难。请将您的单车停放于单车棚内。
二、禁止高空抛物——遵守公德,倡导文明。高空抛物存在的安全隐患人人皆知,请大家尊重生命,严禁高空抛丢杂物、烟头、果皮纸屑。
三、爱护园区绿植,请勿践踏草坪——树立绿色文明观念。养成良好的习惯,不随意践踏草坪。爱护公共卫生,共建环境幽雅,和谐文明的小区
四、请勿将自家物品放于公共楼道中——为创建优质的居住环境,请勿将自家用品摆放于自家门口或消防通道内,不仅降低小区档次影响美观,更增加了保洁的难度,放于消防通道内存在安全隐患。
五、禁止宠物随地大小便——干净、和谐的居住环境是人人向往的,请管好自家爱宠,勿进入园林绿地中随地大小便,请主动清理自家爱宠拉在道路上的粪便,共同维护小区内的环境。
物业服务中心会加强不文明行为的监管力度!
深圳市合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香逸中央物业服务中心
二O一一年六月十二日
白云广大市民朋友们:
公务员之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心连心,手挽手,共同创造文明优美的城
市环境,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白云是我家,建设爱护靠大家,白云的每一次变化,都需要我们辛勤的耕耘;每一次进步,都将凝结着我们的汗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整脏治乱”工作中来。我们相信,只要每一位白云人都象关心我们“小家”一样来关心我们的“大家”,就没有办不好的事,建不美的城,广大市民朋友们,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以文明、诚信、热情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整脏治乱”行动中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摒育不良陋习,倡导文明生活。让白云的天更蓝,水更清,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