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能够打动女人的几种话》
分析能够打动女人的几种话
“来年今天,让我们继续在一起欢笑吧!”一句极其普通的话,却不简单。你能读懂其中滋味吗?有没有感受到丝丝暖意?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是日本心理及社会学家精心推敲出追女生技巧的示爱金言。它能引发无可抗拒的力量,令诸多矜持女性难以招架。
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里,有心的男人不妨试上一试。追女生技巧细细推敲,示爱金言大有深意。首先,“来年今天”暗示言者希望相互关系能长期发展,而非只图一时欢愉;“继续在一起”则是言者希望经过一年的交往后,
双方的感情和爱慕仍像初相识一般新鲜炽热;“欢笑”则巧妙地没有提及任何严肃的承诺,只是简单道出自己希望与对方在一起时,都有愉快的心情。
示爱金言的重要提示处,追女生技巧在于它道出了女性心中的隐秘追求:重感情、爱浪漫,更加追求一种归属感,总希望与心爱的男人长相厮守。
可见,男性善于把握沟通机会、恰当表达内心情感,有时甚至能胜过万贯家财的诱惑力。什么样的话最能打动女人的心呢?追女生技巧有以下几个要点值得关注:
开心的话能打动女人。比如,“和你在一起总会让我忘记时间的存在”,“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这些追女生技巧的话往往让女性如痴如醉。女性需要赞美,喜欢有趣、活泼、清新、豁达、
积极的异性。因此,惯于理性思考追女生技巧的男人也需要学会幽默和赞美别人。也许你深知男人的责任和使命,也许你在努力为她创造物质条件,
但这些都要放在心里,外面尽量表现出开心和快乐。深邃是一种美,但千万不要太沉重。
追女生技巧:忠贞的话能打动女人。比如,“我愿意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这类追女生技巧的话总让女性激动不已。因为女性需要可靠的男人,她知道自己有一天会老,身边比自己年轻、漂亮的女人太多,
因此,希望男性更能接受她这个人,而不仅仅是容貌。她自信能让男人暂时接纳,却担心他们缺乏恒久的耐心。所以,忠贞的誓言才是她心中的福音。
亲密的话能打动女人。比如,“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非常幸福”。追女生技巧:任何女人都希望自己成为所钟爱的男人的最爱,她希
望听到只说给她听,也只有她能懂的话。感情就是她的生命,委婉动听的呢喃爱语总是百听不厌。亲密无间的情话会把女人送到天堂,让她们变成天使。
追女生技巧:浪漫的话能打动女人。比如,“只要你愿意,当你失意、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我会立即出现”,“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尽管女性自己也不能确定这些话是真是假,但话中的浪漫情调总能让她感动。女性善于想像,虽然关心房和车的实际存在,更需要超越这些现实的浪漫。
尽管如此,男性还是不应忘记,感情容不得欺骗,所有的追女生技巧必须建立在诚实有信的基础上。所以,当你打算说出“来年今天,让我们继续在一起欢笑吧”之前,
务必扪心自问:“我真的还想见她吗?”甜言蜜语是把双刃剑,用得好,能切断两性之间的障碍,直奔主题;用得不好,会使双方都伤痕累累,欺骗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