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简单着、快乐着
简单着,快乐着
没有亮丽的装束,没有醉人的清香,没有虚幻的杂质,没有杂乱的思想。紧握在我手中的,是一片简单的天空。我的青春,简单着,快乐着。
青春的音符吹动了风铃,演奏了一曲简单的进行曲。多梦的季节里,我像那大雁执著地追逐着梦想。我的梦很简单,希望有一天能跨进成功的大门。我不追求荣华富贵的享乐;我不追求万紫千红的万物;我也不追求众星捧月般地生活。我不喜欢杂乱,我只要一份属于我的快乐,简简单单。我的梦似一串美妙的音符,组成了一曲进行曲。简单着,快乐着。
青春的蜡炬点燃了希望,纯洁的火苗在闪闪跳动。多雨的季节里,我像那墙头的小草,学会了彩虹般的精神。失败了,受挫了,不要想着怎样忧伤,简简单单的想,跌倒了就要爬起来,为什么要去想沾在衣服上的泥士呢?勇敢的站起,没有私心杂念,一直向希望之颠走去。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成功。简单着,快乐着。
青春的彩笛吹动了心房,简单之美添写在每个人的脸上。青春的果实还很羞涩,虽然它看起来很诱人,但里面却满嘴酸涩。青春、单纯,不要让一时的冲动破坏了圣洁。保持一颗纯洁之心,简单着,快乐着。
不需要亮丽的装束;不需要醉人的清香;不需要虚幻的杂质;更不需杂乱的思想。我们需要的,是纯的质朴,是真的可爱,是简单的快乐。简单的青春,一样丰富多彩,灼灼生辉!
简单着,快乐着!
平凡事物中的美
说起美,人们往往想到那些不同寻常的美,那些惊心动魄的美,那些自然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