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推荐语
我给大家推荐的书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
这本书讲的是从东汉末年到西晋初年三国争雄的故事在作者的笔下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呈现在我们眼前,关羽忠义两全,诸葛亮神机妙算,马超勇猛善战,曹操生性多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马超,他大战张飞,他追杀曹操,他大战“虎痴”……怎么样???你喜欢上《三国演义》了吗?那就快来看吧!!!
《小学生必备古诗70首》推荐语
春天我来到河滨公园,看见绿绿的湖水我想起了一首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蒌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你知道我是在哪学的吗?在我要为大家推荐的〈小学生必备古诗70首〉中学的。古诗是我国文学宝库中的瑰宝,一首首古诗,像一面面镜子,反映了人们的生活,照映了人们的心灵。
怎么样,你们喜欢这本书吗?喜欢就来看看吧!
《鲁滨逊河流记》推荐语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幅书的插图,图上的这个人是位英国人,他十分喜欢去探险,立志要走遍世界的各个角落。在一次航海中,他不幸流落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在那他生活了28年,他在小岛上造房,种麦,打猎,养牲口他独自生活时,遇到了种种困难,但他还是克服了。
他不仅是一个聪明,勇敢的人,还是一个十分正义不怕危险的人,大家猜一猜这个人有没有离开荒岛呢?他是谁呢?他就是笛福笔下的《鲁滨逊河流记》的主人公—鲁滨逊。你们想了解更多鲁滨逊的故事吗?那就请看一看这一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