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推荐语
《三国演义》是我国流传不衰的一本名著,它是明朝作家罗贯中写的,里面的人物个个机智勇敢,他们跟随君主南征北战,所向披靡。这本书讲述了三国争雄的故事。其中的人物有统帅大军的刘备、神机妙算的孔明、文武双全的关羽、勇气过人的张飞、武艺高超的赵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赵云,他一身是胆,功绩武略,天下威扬;他的为人先公后私、而且非常周密。他独自一人与大军作战,救出刘禅;在汉水大战中,年近七旬还能力斩五将。他的故事一时也讲不完,你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三国故事,就快快进入三国的世界吧!
你们猜猜我是谁,哈哈,我就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俺的美名可多了,有齐天大圣,美猴王,孙行者等等俺的本事也不少,一个跟头就十万八千里,火眼金睛一下子识破妖精的伪装,还有俺的如意金箍棒威力惊人,多少妖精败在我的棒下想当年,俺老孙护送唐三藏去西天取经,一路上俺老孙降妖除魔,立下了汗马功劳要是没了俺老孙唐三藏那能取到真经呢 。俺的英雄事迹说也说不完,就说大闹天宫来说吧,玉皇大帝被我吓得屁滚尿流,奈我不得三打白骨精,一下子让她现出原形.
怎么样,听了俺老孙的介绍想和我做朋友吗?那请走进吴承恩的《西游记》吧!俺老孙在花果山等着你!
《昆虫记》推荐语
问你一个问题:昆虫是有六只脚还是八只?如果你回答八只,那就错了。你如果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会说:“因为我读了一本好书—《昆虫记》。”
《昆虫记》是法国科学家法布尔所创作的。本书言简意赅,主要介绍了昆虫的生活习性、特点等方面。这本书语言生动有趣,详略得当,读它,绝对不会像再读一本枯燥、乏味的课本,而像是步入了童话世界一半。与其只是看《动物世界》的介绍,倒不如看看我推荐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