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烦恼作文
最近几天,妈妈有一件事非常烦恼,那是因为她的脸上长出了一个个红红的包,连眼皮也红肿了起来,那模样真是“惨不忍睹”呀!
妈妈虽然去医院看了好几次,吃了好几种不同的药:有抗过敏的、还有调节身体的,但是那些包依然“顽固”的长在那里,又痒又痛,异常难受。妈妈愁眉苦脸的说:“看我多惨,我不用镜子都能看见自己的脸了。”“我的眼晴肿的像剥了皮的熟鸡蛋。”我听了后则在一旁偷乐。因为这件事妈妈每次出门都要带上口罩、墨镜。生怕被别人看见脸上的包,连续几天都不敢用化妆品了。在家里也不像以住一样经常和我开玩笑,而且还不敢出门太多。因为害怕被冷风吹了后更加严重。这对于一向爱美的妈妈来说这可真是太痛苦了。
昨天妈妈终于忍不住了,跑到洛阳四院看了一下,因为听说那里的皮肤科最有名了。回来后我和爸爸问她:“病因到底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说: “搞来搞去病因还是过敏引起的,不知道这次能好不?”看到桌子又放了好几种药,有外用的,还有口服的。可是我想:看起来治好的机率很小。
妈妈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拿出一个白色的棉布口罩,用注射器吸了一管药水,小心翼翼把药水均匀的打在上面,然后把口罩戴在脸上,盖住眼睛和鼻子,敷上十几分钟。
两三天后,妈妈脸上明显好转了,原来的包下去了很多,眼皮也不肿了,妈妈的心情也好了起来。看来这个医院真是名不虚传啊,我的判断失误了。
我真心的希望妈妈快一点好起来,尽快消除烦恼。我们全家都会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