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蓬勃。在这个世界上最真诚的感谢,非感恩莫属了。
母亲节快到了,大家一定会千方百计地感恩母亲。可是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还有那些人是值得我们去感恩的?
每天早晨,桌上总是摆着香喷喷的饭菜,这是谁所为?这就是我们的父母。他们默默无闻,劳动挣钱,养家糊口,还要照料我们。假如没有他们,我们的衣服哪儿来?我们的食物哪儿来?我们的书包、文具一切生活用品哪儿来?父母的确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最亲最亲的人了,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他们吗?
每天上午,当你来到学校的时候,总会看到你的桌椅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是谁帮助了你?他(她)或许陌生,或许你很熟悉。他们“做好事不留名”,默默无闻地关心着你。假如没有他们,上车之时,你上得去么?排队之时,你站得稳么?困难之时,你有办法度过么?他们虽然不是我们的亲人,但是他们帮助了我们,让我们感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