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有老师:
你好!
在多日的踌躇中,我决定向你道谢!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您像妈妈,全身心地呵护我
们,您象园丁,而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成长,无不沐浴着您的爱,谢谢您!老师。
在迈进班级的第一步,您用双手迎接稚嫩的我们,那时,您在我心中是那么伟大、慈母性的光芒在您身上散发。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我们长大了!您把可贵的知识乳汁一点一滴灌溉入我们身体,而您,也随时光推移,变得疲惫,变得不再那么年轻。
可是,您知道吗?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那么年轻、和蔼、甚至可爱;有时,您对待犯错的我们是那么严厉,希望我们可以改掉错误;有时,您对待成功的我们,是多么开心,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有时,您对待无助的我们,是那么可亲,而我们也像寻到了一个避风港。老师,是您用爱哺育着我们我们。请让我大声对您说谢谢您,老师!
我还记得,上四年级时,我的作文上了《全国小学优秀作文选 》,是您在细心指导我修改,您不厌其烦地告诉我,怎样改、怎样写,您可知道,我在心中默默记住您的关怀。您这儿一点,那儿一改,我的作文就生龙活虎,栩栩如生了。
我更记得,有一次开家长会,您让我发言,虽然我已把写的发言稿背得滚瓜烂熟,但还免不了紧张,是您用那炽热的目光投向我胆怯的心。您的鼓励,使我赢得了赞许与掌声。老师啊,谢谢您!
随着时光一天天飞逝,或许您会把这些事情忘了,可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是老师,是母亲,用温暖的爱包围着我们,让我们日益长大。我们仿佛看见您的一丝皱纹,一缕白发是为我们所生,您是天下最为伟大的人!
老师,请允许我再一次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