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虽不是众母亲中外貌最美丽的,也不是知识最渊博的,但您给予我宝贵的生命,给予我灵巧的双手,给予我聪明的大脑,给予我健康的身体,给予我
3月二7日(我的生日),这是一个让我高兴又让我伤心的日子。
因为这一天妈妈受了巨大的苦痛。为了我的降生,为了让我知道这世界的美妙,妈妈忍受了痛苦——把我出生。虽然妈妈十分疲惫但听见我来到世界上的第一声“呼
唤”——“哇哇”,脸上便浮现了一丝欣慰的笑容,就这样妈妈的肚皮了被我添上了一道深深的刀痕。妈妈,你多伟大呀!是我人生道路,一盏不可缺少的明灯,为我照亮我前方的路。
妈妈,我一定会让您看见我将来考上大学的时候,让您为我自豪,为我高兴!
妈妈,我对您的爱胜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