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倡议书 [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尽情地释放着积攒了一个冬天的激-情与活力。古人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的确在人生最美好的金色童年,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但是你可知道,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群人在忍受着残疾的折磨,在承受着寂寞的煎熬;他们不知道父母姓甚名谁,不知道父母身在何处;没有享受过父母的疼爱,没有能够在亲人的怀中撒娇他们就是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最大的十八岁,最小的只有一个多月。在人生最需要关爱与呵护的时候,却因为身患先天性心脏病,脑瘫,多动症,侏儒症以及肢体残疾等病症,而被无情的抛弃。他们也应该有着幸福的童年,他们也应该享有人间的关爱,他们更需要心灵的交流。
让我们带着爱心和温暖,走近福利院的孤儿们,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去推动另一朵云,用一颗心去慰藉另一颗心,从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收获着属于彼此的感动,使他们能够感知到爱的信念,爱的声音,爱的动作,爱的语言,构建充满爱意的美好人间!让我们以爱的名义,用简约的方式,为我们的人生旅程树立一块温馨的路标。为此发出倡议邀请一(1)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去享受一段爱心之旅,去进行一次情感的充电,去感悟一种生活的哲理。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走进福利院,用爱心去抚平孤儿们受伤的心灵!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