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倡议书 [
刚刚得知温州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没有足够厚的棉被过冬,好多小朋友都得了感冒。在寒冷的冬天里非常需要我们的帮助和付出,福利院急切需要棉被和床上用品35床,计人民币7000元,现请求各位战友来关爱我们共同的孩子,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能在2月5日之前筹齐这笔雪中送炭的善款。
感谢各位战友的积极响应,实现我们的梦想,创造-爱的奇迹,yes!
2017年2月1日星期一
倡议人:
福利院倡议书 [ 在我市的儿童福利院, 生活着一群特殊的孩子, 他们一出 生或者出生不久就被疾病或是家庭等原因遭到遗弃, 同在一片 蓝天下的花朵,他们失去的太多。所幸的是,他们并没有被社 会遗弃, 他们在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 在福利 院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在此, 分厂团支部向广大
员工倡议, 号召大家为我市儿童 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一片爱心。 伸出您充满温情的手, 来关注、 关爱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 让他们像正常的同龄孩子一样安心 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健康的成长。 我们都是光阴里的过客, 在我们漫长而又短暂的生命里程 中,做一件善事,献一次爱心,不仅会温暖他人,也会长久的 温暖我们自己。爱心无界限,小爱也可以汇成大爱,让我们一 起携手, 以向福利院的孩子们献爱心的形式去创造快乐、 收获 感动、体验幸福,用我们的一片片小爱,汇集成对福利院儿童 的关爱,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笔爱的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