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中的感动(二)
读者文摘全集(20年精华版)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唯有爱,唯有人性的东西才能征服人心。
世界上最感人的文字震撼亿万读者的心灵
在人生的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
生命,需要鼓舞与希望;心灵,需要温暖与滋润。幸福并非来自物质的充盈,它是一种用心奉献牺牲所获取的愉悦和满足感。
畅销全球的《读者文摘》的创始人华莱士曾说过:“只有人性的东西才能征服人心,即使在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人们还是会敬畏些什么,那就是看似简单朴素的真善美,是真善美在拯救和平衡人的内心。”
《读者文摘全集》精选了一百多个最具感染力的故事,这些故事汇集了生活中最鲜活的点滴,展现了世人追求未来的希望和勇气,曾经打动过亿万读者的心灵。
通过阅读《读者文摘全集》,将会使你活得激情满怀,爱得深沉博大;会使你更加自信地去追逐内心的憧憬与梦想。当感到痛苦、惶惑和失落时,它将给你以慰藉:在遭到打击、挫折时,它将给你以力量和智慧。
毫无疑问,《读者文摘》会成为你的终生益友!
读者文摘全集:那些震撼心灵的人和事
《纽约时报》推荐当代美国家庭常备书之一。亚马逊书店,诚品书店,当当网,联合推荐准六星级图书。像您一样,全世界有超过100000000人读过或正在读这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