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走出来真好
秋意有些浓了,月考成绩也出来了,平时考试都很出色的我,这次考试的成绩竟那么的惨不忍睹,当看到那令我感到惭愧的成绩单后,联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和母亲的责怪,我的心里就更觉得凄凉了。
走在田野间,我烦燥地踢着小石子,脚边各色猫狗在嬉戏、追逐,而我却没有一丝与它们亲近的心情,而是在一旁默默也感受瑟瑟秋风带来的丝丝凉意。
向上看,天空阴沉沉的,浓墨般的乌云泼洒在深蓝色的天幕上,沉重地压在大地的周围,天气真是太闷了。
一滴小雨滴拂过我的脸颊——下雨了。稠密的细雨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仰起头,任凭冰凉的雨点打在身上。把自已闷在屋内,呆呆地看着试卷上醒目的红叉,泪水已全然不顾,悄然滑落下来
外面雨越下越大,打在窗户玻璃上,发出“啪啪”,屋外乌云密布,狂风呼啸,田野里的野草野花在暴风骤雨的尽情肆虐下,一眼望去,满目疮痍。屋内光线渐渐暗淡下来了,我躲在屋里任凭泪水静静地滑过脸颊。
渐渐地,雨点慢慢变得稀疏起来,太阳也不知从那儿冒了出来。我走出房门,草尖上、花瓣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的映照下,发出耀眼的光,小草与野花舒展着刚被暴雨肆虐过的身姿,向外界宣示着新生的力量。小猫小狗刚甩去浑身的雨珠,又尽情地嬉戏起来,好象大雨从未光临过。而一道巨大的彩虹,出现在如洗的碧空中,它五彩缤纷犹如花束编织的环带,缀在蓝色的袍襟上。美丽的彩虹柔和、宁静地贴着蓝天,折射着绚丽璀璨的柔辉
那一瞬间,我猛然醒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面对暂时的失败和>挫折,怎能消极伤悲,退缩甚至放弃,只有不断检查改善自身不足,才能一路前行。从悲观失望的心境中走出来!才能从人生的低谷逆境中坚强走出来!走出来的感觉,让来我说是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