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经验告诉兄弟们,如何玩转陌陌
最近的我在搭讪中遇到了很多的aa,不知道是不是少了kane在旁边的关注,还是在自己城市的恐惧感,我想我是个表演性的人,没有观众总会感觉到不自然。所以在这里必须感谢我的大师兄大力,对我的及时鼓励,和远在香港的kane千里送的一句gogogo!虽然我还是错过了那个9分妹,但心中又多了些勇气。
所以因为最近的aa频繁出现,决定今晚在陌陌上约一个现成的出来TD,增加自信。而现在的我正坐在家中的电脑旁听着eminem的《not aFRaid》,回想今天的全程约会,what a fucking thing!
首先介绍下这个妹纸,是前一个月加了我的陌陌群,因为我是群主,很快的就同意了她的请求。因为她的加入,我的群活跃了起来,毕竟不算难看,群里的屌丝们一个个蜂拥说话,期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因为又有个美女申请进了我的群,我一看,一个8分妹,还是我以前关注了,准备留到以后有时间聊出来的,既然申请了,那必须同意啊(今晚的女主其实分不高,本人也就应该也就5分左右),之后在群里,我还是没怎么说话,毕竟时间不多,必须都花在私聊上面(如果大家有需要,以后会考虑写篇《玩转陌陌群》的文章,我有一同事,从不主动私聊,用陌陌群td掉了十几个,前提还是他没有接触PUA),大概一个星期后,今晚的女主和那个8分妹在群里互掐起来了,果然还是美女嘴毒,8分妹在群里开始用脏话了,但还是没有掐赢5分女主,以退群终结(期间我没有插一句话,切记女人互掐,别插话,站不好队,死的是自己)。
之后的群风平浪静,基本没什么说话,5分女主退群了(其实这个群当初我成立也不准备搞活动的,觉得开销大,收益低)所以机会来了,问5分女为什么退群,进行私聊。之后几天,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两句话的对话,因为完全没有想td的感觉,只是想聊个朋友,所以就没太聊什么,这两天街搭aa太多,就想到她,想td掉增加自信。所以特地加强了与她的对话,总耗时大约1个小时,在下午5点把她约出来,她5点半下班。so这应该算是个虚拟及时约会吧。这里说一下,我之前以我一口气可以吃掉5个汉堡,让她请客作为播种,所以第一次见面我就把它定在了麦当劳,其实这个很好,因为这里光线的亮度充足,可以给女孩足够的安全感。
约会部分:
首先是我先到的(这个不是很重要,其实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迟到来体现DHV,这样很不礼貌,并且有些女孩会反感,何必用女孩的反感来赌td的成功率呢),熟悉了下环境,给她打了个电话,问还有多久,她委婉的说预计半小时后到,so时间也不能浪费啊,赶紧的在周围寻找目标,因为略下小雨,人不多,找了半天没有一个可以打开的,突见一个8分妹,1秒都没犹豫快步向她走去,她看到我后挥起了左手打招呼,心想,我艹,这什么节奏,第一次碰到这么主动的,还好当然余光看到后面有个男人正走过来,艹,立马停住步伐,拿出手机改变路线
看来今天不会有猎物,就只有站在麦当劳门口等了(其实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不去里面坐着等,这样体现dhv,嗯,我想告诉大家的事dhv有时不是刻意的表现出来的,起码它不应该和礼貌冲突),离我50m的时候,我发现了她,她也看到了我,显然她很害羞,没有和
我打招呼,我当时又出现了aa,其实这个时候应该上去做拥抱状态的(kane说过,一定要女方认为Kino是你的习惯),而我却拿起了手机打她电话进行确认(我又他妈的开始反省自己了),她没有接,显然是没有听到,没办法,还是老方法,
做拥抱状向她走去,她被吓到了,往后退了两步,我知道我的aa又来了,我没有抱到她,只是拍了拍肩,说“见到帅哥还不打个招呼”,就把她往麦当劳里面带(这里有2点没有处理好,1要拥抱就一直拥抱下去,可以体现出强框架,也可以让kino自然化,这里我的kino没有到拥抱就往低级kino转移了,不仅DLV了,还因为不够自然暴露了需求感。
2开场白过于大众化,女方不会喜欢的,如果用“别看了,跟我走”会比较好,至于为什么,你们应该知道)
在点餐的时候,我准备买单的时候,她来了一句“不是说好我请客的么”。ok,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是不会推辞的。(这里我不把它看成是一种IOI,这很正常的遵守承诺,因为之前已经播种过了)餐点完了(当然我还没有那么傻逼真的吃5个汉堡,那只当一个播种理由,大家可以以此作为惯例,就我碰到的女孩而言,没有一个不是自称吃货的),还有一个苹果派需要等2分钟,在此我就做了一个服从性测试,叫她在这里等,我去找座位(kane说过,服从性测试比ioi都重要的多)。
坐下来了,按照基本流程走了一遍,因为是在大厅,就是那种高脚转椅,我和她坐对面,(因为一开始的kino不自然,所以不敢和她并排坐,害怕暴露太多的需求感,可想而知,kino的重要性是多大啊)周围的人又比较多,不好做进挪,kino的层面一直停留在手,头(fuck,从来没有进挪的这么慢的)。聊天内容由她是什么工作,到在我群里吵架,再到她认识我一个同学。我一直以joke的形式做吸引。真心的,joke是万能的吸引啊。
大概吃了有1个小时,我就不断的对她做赋格,效果很明显,明显的对我说话很感兴趣了,还有原因是因为一开始,我说话她不看我话,我会提醒她,看着我,她服从了,我就摸摸她的头作为奖励。(这点大家可以借鉴,也算是自创的吧,说话态度一定要强硬,如果她不服从,记住,停止说话,直到她看你为止,效果非常好)
之后她提出去超市,正合我意,都不用我花口舌说转场了。(在这里用了kane说的超市游戏,很好用,很棒,32个赞哦,关键是我还不用为她买的东西买单)在超市逗留一个小时,期间一个修理厂老总的给我打电话,谈了下最近的车修的怎么样,总共花了2w多,也算是个dhv吧,其实无所谓了,何必打肿脸充胖子呢。
给她买了一个小玩具,她显然很开心。但是在路上对kino的抵抗还是很大,这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分低还抵抗多了,心想就把她当挑战吧。
之后出门,她主动提出要继续坐坐还是回家,我说坐坐吧,就在附近找了个地方点了两杯奶茶,因为餐厅里人也比较少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千万不要害怕到高档餐厅里吃东西,我就点了两杯奶茶,十几块钱,厚脸皮的坐了一个小时,没人会赶你走,也不会dlv),所以趁着人少,抓紧时间破5分女主的抵抗,这个时候基本已经知道今晚不可能td了,先是坐到她的旁边,搭肩,她把我的手拿开,我又揽腰,她还是拿开并说我很随便,好,她说了这句话就是个窗口,我立马坐到对面去趁机我说出了我的前女友第一次见面就td还是处
女的故事,想破她的抵抗,顺便给自己一个强框架,引诱她进来。
说完,我又坐到她身边,揽腰继续聊天,无抵抗。期间她说我像极了导师,问我做过导师没有,怎么口才那么好。(废话,之前td的那7个全他妈是被我嘴巴说服的好么)讲了大概3个舒适感的故事后,她提出很累了,想休息,我知道今晚不会td,她不喝冰的,艹,大家懂的。我测试了下她,我说找个地方休息吧,她说要回家,我说ok(反正开了房也是浪费,只是测试下),买单走人。
在走出去的时候,我主动把胳膊弯了下,她很主动的挽起了我,ok,今天就到此了,出门打的,她本以为我会送她到家的,这个时候就该展现dhv的时候了,我把她送到的士车上,准备关门,和她说了句,难道不想来个kiss goodbye么,她做飞吻状。ok,今天算是个不大的挑战了,准备第二次约会td。
今天主要不足在没有做足性诱惑,和开场kino不自然影响了后面的发挥。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