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陌陌》
怎么玩陌陌,先玩展示面
Hello,大家好,我是晨光。欢迎浏览我的怎么玩陌陌系列的最终篇。一个优秀的个人展示面代表着女生更容易和你产生互动;代表着更高的搭讪成功率;代表着女生更容易被你所吸引。圈内经典文章《坏男孩告诉你怎么吸引女生》中也有说到。女生第一眼看到你的陌陌展示面,就觉得你这个人很屌,更愿意和你产生互动。就是这么简单。
2014年2月7日,陌陌创始人唐岩在微博上表示,陌陌注册用户数突破1亿,其中活跃用户达到4000万。分析其产品定位:基于LBS(地理位置)的陌生人移动社交产品,陌陌被称之为“约会神器”,实在是名副其实。截止到目前为止,2014年6月份,陌陌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亿3千万。
Hello大家好,我是晨光。欢迎浏览我的怎么玩陌陌——个人展示面篇(上),同时也是玩转陌陌系列的最终篇。其实,最开始我是准备一起发的,但后来发现实在是太长了,就分成了两部分。
在第一篇 玩转陌陌系列—有效开场 里就有提到过,陌陌之所以能够有效开场,成功收号,进而约会互动,甚至最后能够发生一个美妙的夜晚,离不开一个前提,那就是一个优秀的个人展示面。
优秀的定义
一个优秀的个人展示面代表着女生更容易和你产生互动;代表着更高的搭讪成功率;代表着女生更容易被你所吸引。其实如何定义优秀这个词很简单,通俗点讲,那就是女生第一眼看到你的陌陌展示面,就觉得你这个人很屌,更愿意和你产生互动。就是这么简单。
那么说到了优秀这个词,我不得不提一下,优秀这个词是相对来说的。一个
6分得男人,对一个4分得女人来说,是极其优秀的,没办法,至少从外表上来说,这个男人比这个女人要好的多。同样,还是这个6分得男人,对于一个8分得女人来说,这个6分得男人就很挫了,因为这个8分的女人又比他漂亮的多。但是不管如何比较,优秀的定义是通用的。
1)优秀定义第一条:帅
我之前也在我的文章里面提到过,陌陌是一个快速筛选的软件,一个8分妹子,一天什么事情都不干,仅仅在家里打开陌陌,都有可能收到300条以上的陌陌搭讪。那我们如何从这300多人里面脱颖而出呢?第一点:那就是尽可能的让自己帅一点。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们走在大街上,突然间手机震了一下,打开手机,发现陌陌上一个8分妹子跟我们搭讪,这时候即使我们内心深处觉得这个妹子可能是个假人,用得假照片,但是我们还会回复她。原因是为什么?因为她长得漂亮。同样的情况,我们把这个8分妹子换成了一个2分妹子,不知道还有几位兄弟愿意回复她?如果是我的话,那我会默默的把这条信息删掉哈哈
那么这时候可能会有兄弟问了,如果我不帅怎么办?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同样地这个世界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如果长得不够帅不会学一学自拍的技术吗?自拍的不够好不会美图秀秀一下吗?这样还不行不会找一个专业的摄影师给你拍照吗?如果专业的摄影师拍出来的效果也不好,还可以学一下如何搭配服装,提升自己的气质。如果都不行,还可以坚持锻炼,改变自己的形体。总之,如果想要变得更帅,一切皆有可能。
这个怎么玩陌陌展示面是一个优秀陌陌展示面的例子,主要从 帅 这个角度出发的。
2)优秀定义第二条:价值
看过迷男方法的兄弟们可能都知道迷男方法的原理是基于 S(生存) 与 R(繁衍) 模型。虽然迷男方法已经随着时代的变迁,各种理论的出现而逐渐的退出舞台,但是他的S与R理论依旧有效。
S与R模型的产生基于进化心理学,女性具有R(繁衍)价值,男性具有S(生存)价值,繁衍价值越高的女生,往往会找一个生存价值能和她相匹配的男人作为交配对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后代能够健康的成长。随着时代的变迁,男人的生存价值已经从远古时代的身体强壮慢慢地过度到社会生存价值上了,通俗点讲:现代社会,越漂亮的女人,对男人社会价值的需求越高。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些女人会找一个老头,或者是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作男朋友。因为这些男人的社会价值高,能提供女人们想要的生活。
回归我们的怎么玩陌陌正题,因为陌陌是一个快速筛选的软件,因此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吸引到女生。长得帅是最快速的一点,其次要表现出价值。表现价值的最快方式无非是:晒车,晒房子,晒社交圈,等等。
虽然这么说可能会让一些兄弟持反对意见,但是你们要相信我,陌陌并不是一个很好地找未来结婚对象的软件,里面大多数的女生是为了世俗的繁华,真正的好女生肯定会在三天内卸载陌陌的。特别是像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这样的大城市,对价值的关注更要超过其他城市。
吗?我当时看到这个人的陌陌,第一反应就是:真尼玛有钱。
我们做一个假设,马云,阿里巴巴的总裁,向一个妹子搭讪,妹子会不理他吗?前提是妹子认出来他是马云。这就是价值的效果。
3)优秀定义第三条:生活充满情调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兄弟要失望了,我不够帅,也不够有钱,那该怎么泡妹纸啊。其实还有一点,那就是生活的精彩性。
假如有两个人,一个人身价好几个亿,但是他每天都过的不快乐,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的,天天担心害怕自己的财产,因此整个人也变得唉声叹气的。另一个人可能没什么钱,仅仅温饱而已,但是他做的却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他可能是一个摄影师,用摄影记录人生,他可能是一个旅游家,漂泊过许多城市,但是他们的生活都很精彩,也都很快乐,那么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到女孩子。
内心富有情感,且充满快乐与自信的人,这就是我们要走的方向。我们可以不富有,也可以不是很帅,但至少,我们的生活很精彩,我们过的很潇洒。
至于这一个就更侧重于生活上的精彩性。
4)如果都没有怎么办
如果你长得不够帅,也不够富有,甚至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那么我对你的建议是:先不要考虑泡妹子了,妹子什么时候都能泡,但是你的青春,你的时间却一去不复回。
圈内特别有名的《初次约会:怎么才能吸引女生》中有说到。你更应该做得是全力提升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