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
斗蛋比赛
今天是立夏,按照惯例,这天每个人都要吃蛋,因为传说这一天吃蛋,到夏天再热也不会中暑。为了让我们记住这个传统节日,我们老师还在班上举行了一次斗蛋比赛。
比赛开始了,为了公平起见,老师让我们鸡蛋和鸡蛋斗;鸭蛋和鸭蛋斗。我带的是鸭蛋,首先我和孙宇轩展开了一场恶斗,两个铁头小子撞到一起,由于动作慢,我的鸭蛋一下子就破了,我输了。我又拿出第二个蛋,这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上去,快,准,狠,奥耶,我赢了!之后我又如法炮制,打败了卞天骐和王静遥,特别是卞天骐,被我用各个击破的方法打了个稀巴烂。
可惜我的胜利延续的时间不长,在我和李千池的战斗中,我虽然就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还是输了。可能是我的鸭蛋之前出的力太多,有些虚弱了,李千池成了最后和鸭蛋冠军。
虽然我没能得到第一名,但我感到这个立夏过得特别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