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赠品进行生动性陈列,并于赠品上贴上福、禄、寿、禧、福、禄、寿、禧字样; ⊙员工严格登记赠品的派送情况。
活动时间:x年5月31日(端午节)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专卖店将于5月30日下午14:30—17:30于本专卖店设包粽子处,盛邀您参加福、禄、寿、禧送老人尊老敬老爱心行。届时宝利来钻石将为您准备好了包粽子的所需材料,让你一展身手。同时宝利来钻石将把你包的粽子
于端午节(5月31日)上午送给社区的老人或老干部,以表对老人的一份爱心。参加此活动的顾客均可得到宝利来钻石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