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说话检讨书400字》
1、考试时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X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考试时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考试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考试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其次,我在考试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也是对同学的一种不礼貌的行为。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团结同学,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XXX
2、考试时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XXX: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
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