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郊游》
野外郊游
今天,我们去野外郊游,还吃了烧烤。
我们去到老虎岭,拿出需要的东西,开始烧火。 不知怎么的,火好像在跟我们作对似的,怎么烧也烧不起来。
借了许多次打火机,一次也打不起火来。 我们试着用其他的办法。
先撕下报纸的一半,然后再用打火机来点火。因为下着小雨,用四把雨伞挡炉子,衣服、书包都湿透了。
我们折下许多根干稻草来做火引,拿出碳,放在炉子上,再把报纸和干草放在碳上。
忽然,一阵风吹来,啊!火起来了!
我们正想把网放上去,忽然,几滴雨洒在火上,火又灭了。
我们非常生气,好不容易弄好的,又被几滴雨弄灭了,真是快要气死我们了。
过了大约半个钟头,火终于烧起来,有百分之十是老师帮我们的。因为我们都快要烤烧烤了,老师才来。
把网放上去的时候,天气有了好转。雨下得小了,慢慢地,雨停了!我们把雨伞拿开,开始烤烧烤。 我先拿来一串热狗,放在网上。用油涂满热狗的全身,等了一会儿,再次用烧烤油涂热狗。又等了一会儿,用烧烤粉涂匀。再给热狗翻个身,又烤了一会儿,一串香喷喷的热狗就大功告成了!吃一口,嗯!味道不错!好好吃哦!
我们不想烤烧烤了,就去别的地方走走,看别人在干什么。
回来以后,火腿肠就只剩下三根了,我们怀疑是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偷的,因为,他们想吃烧烤,刚才绕着我们的书包转了一圈又一圈,想趁机拿走书包里好吃的东西。但我不怪他们,因为他们还小, 不懂事。以后他们就知道,这样是不对。他们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我相信他们。
野外郊游真好玩!如果老师一年能多带我们去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