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多姿多彩,它创造出了人类、动物、植物等生物。因为大自然恩赐给了我一双眼,让我感受大自然;感谢大自然给了我一双手,让我触摸春天;感谢大自然给了我一双脚,让我在阳光下奔跑。
大自然就像我们的老师,让我们知道大自然的奥秘;大自然就像一个设计师,万物生灵都被它设计;大自然就像一个大草原,给了我们足够的空间。总而言之,大自然就像我们的母亲。
现在,森林越来越少,树木减少,比如现在常发地震,次数越来越平凡,青海玉树县最近发生了七点一级地震,二零零八年五一二发生的大地震,这种种迹象表明,大自然地球现在受到很大的破坏。我们要多种树,这样空气清新,少开工厂,那样大自然将会变得更美丽。
我们感恩大自然,它是我们的好老师,是我们的设计师,是一个大草原。现在大自然受到破坏,我们应该帮助它。
我感恩大自然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