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邀请函 [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治疗方式方法多种多样,各种新的治疗方法层出不穷,但总体治疗效果仍不满意,严重影响病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了不断提高本地区县市级中医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认识,针对病情选择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法进行有效的治疗,提高临床医师诊治能力和临床疗效,江油市中医医院于2016年8月22—24日在“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举办“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省级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川)02-02-08-001]。届时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并进行学术经验交流。诚邀贵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交流学习,参加学习者经考试合格,将被授予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
一参会学员:
县市级中医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其他医疗机构的骨科、针灸科、理疗科、康复科、中医科等科室临床医师、专科护士和其他专业人员。
二会议类型及学分授予:
省级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参会者将授予省级i类学分4分。
三会议日期:
2016年8月22日—8月24日,8月22日下午报到,8月24日下午离会返程。
四会议地点:四川省江油市中医医院门诊四楼学术厅。(江油市明月新城仁爱路458号)
五会议主要日程:
8月22日下午14:00—18:00报到。
报到地点:1.江油市马路湾会昌路北段七禧酒店一楼大厅(市广电大楼斜对面);2.江油市中医医院门诊三楼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