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已落下帷幕。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组织和参与本届艺术节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办好校园文体艺术节,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进程。
本届文化艺术节盛况空前,由田径运动会、文艺汇演、师生书画展三大板块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校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体育的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动中,我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所有这些,为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音乐依旧余音绕梁。是的,艺术节的时间虽然是有限的,但艺术节的影响必将是深远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地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现在,我宣布:老虎岗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