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校文化节闭幕词》
2016学校文化节闭幕词配图
学校文化节闭幕词
尊敬的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节日好!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校第六届艺术节徐徐落下帷幕。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对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届艺术节顺利开展而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选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举办艺术节活动,是对同学们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进行了手抄报展评,课本剧展演,六一文艺会演等一系列活动。学生们用激昂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畅想未来,表达他们对祖国、对老师的热爱之情;用精湛的技艺、多彩的笔墨书写他们对人生、对艺术的感悟之心;用灵巧的双手、聪明的头脑展示他们对生活、对理想的追求之梦,因而涌现出很多创意新、水平高的文艺节目,涌现出很多素质好、个性强的艺术人才,本届艺术节的堪称是学生的节日,艺术的盛会!
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所有这些,为我们人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衷心地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艺术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生活赋予你们的一切,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昭示靓丽的青春风采,谱写精彩的生活乐章,创造辉煌的人生里程!
愿老师们,同学们,能以本届校园文化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携手,为福山小学的教育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