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节闭幕词 [
今天,棋小的“七彩校园”格外美丽,在花草树木的映衬下,校园干净整洁,老师、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成功和收获的喜悦,我们自己主办的,历时十天的校园体育文化节将在我们自己的校园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万邦先生、棋盘小学名誉校长及家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以全新的理念举办了本届体育艺术节,策划科学新颖,筹备严密精细,开展安全、顺利,成绩卓越、辉煌。是我校师生的一次体育与艺术交融的盛宴,是一次强身健体与陶冶情操结合的盛宴!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确定体育文化节的主题 ——“共享阳光”,有着深刻的内涵:全校400余名学生中84%来自全国不同地区,随着父母来到大连、来到棋盘地区,在棋小,你们享受到了同等的教育,同在一片蓝天下,同样快乐和幸福!因为我们一直坚守“健康发展一个都不能少”。十天里,我们围绕主题进行了师生书法比赛,健康知识竞赛,校园足球赛,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剪纸展示,“歌满校园”大合唱比赛,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比赛;开幕式上, “class秀”闪亮登场,富有特色的团体表演…..在所有的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的投入、认真,在所有的活动中,同学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张扬个性。在所有的活动中,“乐群、至善、健康、向上”的校风得到了提升!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体育文化活动有三大亮点,令人振奋。
其一,本次体育文化节,是对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创新。变模式化的入场式为各班级“class秀”展演;变单一的体育比赛为文化、体育及艺术的融合,丰富体育的内涵,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其二,“class秀”展演,球操“经典诗书”“师生校歌”联唱,博得众彩,为我校争得了誉耀。尤其是“经典史书”大型表演,从服装、道具别具一格,在大连市首屈一指。这将成为棋小一个活动特色发展下去。
第三,最令人激动的是全校师生。活动中经历风吹日晒,老师们带领学生编排舞蹈,表演用的竹简是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亲手一针一线缝制起来的…..这一切,令人感动!付出总有回报!在活动中,我们的意志得到了锻炼,同学间、师生间的友谊得到了升华。我校师生团结协作、活泼上进的精神风貌再次得到印证!我们在用行动践行中华传统文化!
老师们、同学们,首届体育文化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时间已然逝去,情操得以提升。在此,我真诚希望全体师生把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团结的风尚,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让我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学校文化节闭幕词 [大家好!
xx小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人如海,歌如潮,飘扬的彩旗,节日的盛装,热闹喜庆的校园里即将落下帷幕。
姹紫嫣红,莺歌燕舞,多彩的季节使日子如诗,靓丽的风采使校园如画。为期3天的首届艺术节是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节,亮出了光小教师的形象,展示了光小少年的艺术风采,极大丰富了学生校园文艺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发展。
首先:是感谢。请允许我代表本届艺术节筹备组委会对各级领导和协办单位的关怀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领导刘校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校阳光艺术团和树人阅读站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班主任和编导的通力协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组织和参与本届艺术节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是祝贺。祝贺我校首届艺术节举办圆满成功。
1、精心策划,组织严密,大会纪律性强。
本届艺术节组委会进行了周密策划,在各处室的具体落实下,在老师的群策群力下3次召开筹备会,各班学生统一着装,老师们精心设计了高规格的演员服装和道具,从训练–走台–彩排–演出都组织有序严密,全校师生严格遵守了会场纪律,确保了艺术节的顺利召开。
2、以学生为主体,全员参与。
本次艺术节学生参与率达100%,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参与了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经典吟诵实现了“人人都来参与,人人都有收获”的目标,给每一个孩子提供了展示自我艺术才华的空间。
3、精彩纷呈。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快、高亢、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欢歌乐鼓》拉开了首届艺术节的序幕;舞蹈婀娜多姿,乐曲悠扬,,给人以美的享受;独具匠心的《时装秀》把古典美、现代时尚、潇洒、童真融入了一体;话剧性的节目形式新颖,内容升华,陶冶了学生情操;友爱、师爱在这里绽放,师生同台演出的《光明啊 —我们永远的家》展现了我校师生心连心、手牵手共同创建和-谐校园的精彩画面。总之节目表演精彩、独具风格,反映了各年级的特色与实力,得到了领导和来宾们的高度评价。
经典吟诵各年级组认真准备,精心排练。以吟诵古诗词为主,配乐诗朗诵,集体和个人穿插进行,并在道具、舞台背景、服装等细节方面做了精心筹备。将诗词朴素浪漫的静态形式赋以歌唱、用舞蹈艺术的动态表现力呈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感官享受。
今天的“十佳小歌手比赛”,选手们是经过层层筛选而产生的,比赛的参赛作品无论从演唱风格,还是从表演形式上都更趋多样化,大大增强了比赛的新颖性及可视性,在评委们的公正裁判下评出了“十佳小歌手”,小歌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是我的感言。我们光明小学是一个领导有方,精诚团结、乐于奉献、沟通合作的大家庭,我是光明人我骄傲、我自豪。项目和人员规模如此之大的艺术活动,之所以能够成功举行,与全校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相互沟通和统一行动是分不开的。
光明小学首届艺术节将成为历史的一页,它必将在我们的校史上留下的是绚丽而辉煌的一页。但是校园文化建设需要长期进行,校园文化活动还要坚持开展下去,我相信,只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地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一定会在我们的校史上留下许多辉煌的页
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xx同志;xx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xx分公司副总经理xx同志;xx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xx分公司中心经理xx同志;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xx同志;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学工部长xx同志;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纪检会副主席xx同志;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xx同志;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研室主任xx同志;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体育文化节获得了双丰收。我宣布xx学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现在开始。
大会进行第一项:请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xx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xx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xx分公司副总经理xx同志讲话。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xx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xx学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总栽判长xx同志宣布各项比赛成绩及入场式、文明单位获奖名单。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