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是一道风景作文
雄鹰战胜了风暴成为天空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色,丛林之王战胜了百兽成为森林中一道亮丽的风景,鱼儿战胜了海浪成为海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哈哈哈,终于下午了,又有一节体育课,真好啊,抬头看了一看天,哇,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好天气啊。 终于上课了,跑了一圈,热了热身,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们,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展现你们实力的时刻到了。”一听这话我为之一动,大感不妙,果然听了老师下面的话,我刹那间犹入冰川,感受到冷冽的风在耳畔吹响,我的心也被波及,一摸,拔凉拔凉的,唉:“老师尽然说,同学们一千米,用尽全力冲吧,我看好你们噢。”
在老师严厉的目光下,我恋恋不舍的站起来,离开我坐的那一个台子,我一看见那遥远的终点,还真远啊。 一声哨下,同学们向前冲去,我紧随其后,跑啊跑,跑啊跑,速度见减少,唉,咦,大白天怎么会有星星呢,一闪一闪真耀眼,好想睡啊!不能睡,我要振作起来,我用力甩甩头,把那些星星甩走,头脑一下子庆幸起来,哇,怎么回事,我的腿怎么了,好像有千万斤的重力压着似的,真难受,我看着那可望而不可及的终点,放弃吧!我不放弃,这两句话在我心中闪现了无数次,我很纠结,这时老师一句话让我更加鉴定更加确性我的选择,那就是不放弃,因为老师说:
“孩子坚持就是胜利,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成功!”我一咬牙。眼一闭,奋力一跑,冲线了,虽然是倒数的。
战胜挫折的我成为了操场上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二)
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不保证世界上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生命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虽然我们很渺小,但必须让自己知道我很重要。
对于父母来说,我们是他们安享晚年的保障,对于朋友来说,我们是他们倾诉衷肠。任何时候都不看轻自己,敢于说我很重要,这样,我才有活在这无比美丽的地球上存在的意义价值,不管别人说我是自大还是自恋或者是嘲笑。我承认,把我放在人群堆里是找不出来的,但谁又能找到自己呢?所以,我很自信的宣布我很重要!因为我的人生由我主宰。
是,是这样的,我我很荣幸自己能够这样表露出内心的想法,比起可怜的奴隶来说,我是自由的,想起《飘》中,主人公对于奴隶,说出她们生了孩子,是浪费钱财的说法。既无奈也气愤,只要奴隶站出来推翻,说不定就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呢!一切的一切源于自信罢了。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都只有一条命,而区别只是世界上分为男人和女人。
人始终相信自己的,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如此,相信自己才能追求与地位,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相信自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于是乎,我很自信的宣布我很重要!不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惠州惠城区惠州五中初二:戴美琳
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