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
漫长而又快乐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恋恋不舍的我有很多的话,难以表达我心中的感激之情。但我最想对您——母校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可敬的老师,是你们的哺育,才有了今天的我们。也不知那一年级,我是怎样糊里糊涂的过了。只记得那时我什么也不懂,您花费了不少心血,可我还是老样。我就像那最丑、最不好看的花,您就像那绞尽脑汁的园丁,虽然我是那样的不如人意,可您仍旧坚信着我也是美丽的。谢谢你母校,有着那样的好了老师教导我,谢谢!
老师是园丁,花丛中的花儿便是那同窗的同学了。
谢谢你们——同学,是你们给了我快乐,给了我美好的岁月。是你们伴着我玩,伴着我笑,伴着我伤心。是你们给了我快乐,为我的小学岁月,弹了一段美妙的交响曲。谢谢你母校,有着这样一群快乐的“小花”,伴着我。谢谢!
感谢你母校,这里面每朵花,每棵树,每位同学、老师都使我难忘。六年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向您倾吐谢谢,您教给了我们很多,告诉了我们很多,让我们一天天成长着,直到有了今天。母校,您的爱,好比母爱,那样伟大,那样的崇高,母校,谢谢!
舒畅的空气正如母校的气味,美丽的花朵正如母校培育的花儿。母校,您的美与舒,我只能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无比快乐,我想大声的呼喊,让全世界都能听到:“母校,谢谢了!”
谢谢你—母校
一眨眼六年过去了,在这六年中,老师就像园丁,辛勤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的前程,为了让我们懂得更多的知识,他们献出了青春年华。而我们正是在老师的培育下,德、智、体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从不懂事的孩子成了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小学毕业生,我们每一点滴的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我们的茁壮成长,都证明着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如今,我们要离开老师,离开母校,怎能不使我们感到留恋,感到依依不舍呢?
我觉得我与我的校园就像与我所爱的家一样,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馨。学校主席台旁那两棵高大的木棉树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无私,常年扎根在这里,日夜坚守着我们的校园。升旗台上飘扬的五星红旗是那么的神圣,那么的令人自豪,高高的悬挂在学校的上空。永远坐落在学校的两座教学楼,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在这里读书上课学习优异的才子。最无私的就
感谢你—老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敬爱的老师们。是他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为了使我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进,天天不辞劳苦,呕心沥血,无一怨言。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像许多家长一样有“望子成龙,盼女成凤”之心,但是这种爱却滋润到学生的心里。老师,你们辛苦了!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你们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将我那颗恐惧的心理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你们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你们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你们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挫折的信念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你们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也带进了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你们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上进。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你们像一支无私的蜡烛,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却燃烧了自己。你们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是我们成长的开拓者,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使我们变得坚强、无所畏惧;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
感谢你们对我的谆谆教诲!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的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你们祝福——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