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述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树,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无知的我?身边的小草,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懵懂的我?与此同时,我要对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谢谢您,母校!”
回忆起六年学习生活动的点点滴滴,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涩的感情!在这六年的幸福时光里,我要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无穷的知识!
刚刚步入校园的我,对一切都感到特别害怕。进了教室,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看着我,我都有点儿害羞。
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学习上的小伙伴了。下课后,我便和好朋友窃窃私语,说出自己心里的悄悄话。
上三年级了,我即将与启蒙老师和好朋友分别,所以心里有些依依不舍,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在某一天,我们会再遇见的。
四年级,我又加入了一个班,一个新的集体。刚开始,我只能和自己认识的同学说说话、聊聊天。不久,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她和我很和得来,就这样,我在这个班级里认识了第一个好朋友。
五年级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无知的、天真的小孩子了,我长大了,我已经是一个懂事、成熟的少年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读六年级了,我又长大了不少,而学习任务也一天天地加重了。
我要感谢母校,因为母校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爱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