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梅花作文初三作文 400字
我的家乡在流溪河林场,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像一幅美妙的图画!
流溪河林场最迷人的景物要算梅花了,梅花分为三个品种:白梅,腊梅,红梅。
梅花是在冬天十二月左右盛开的。每到梅花盛开的时候,来自各地不同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慕名来到梅园观赏梅花。一进梅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游客们都赞不绝口。这时候的白梅花大多都是含苞欲放的。有些梅花的花瓣翩翩落下,就像下雪,显得娇柔可爱。怪不得有那么多游客纷纷留下它们的倩影呢!
啊,家乡的梅花,我为你而感到自豪!因为有你,我们的家乡才更显出勃勃的生机。如果你们有空也到我们美丽的家乡来游玩吧,这里一定会令你们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