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冬天作文五年级作文 450字
冬爷爷悄悄地接了秋姑娘的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早晨起来,乳白色的薄雾笼罩着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几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只有车灯像眼睛一样,一眨一眨的。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一个角落,即使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也是干冷的。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的立在路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支撑不住,枯黄了。但在这么冷的天气里,也可以看见一些不畏寒冷的强者——松柏,在寒风中,松柏依旧那么浓郁苍翠,生机勃勃。
一天,我正要去上学,出门后,被眼前的景象呆住了。啊!下雪了。我高兴极了!雪越下越大,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飘落下来,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像天上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望望眼前的景色,到处银装素裹,房顶上、树上、地面上,全被雪覆盖了。
啊!冬天真美啊!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