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对自己说一句,等这些哲理循环成幸福
每天对自己说一句,等这些哲理循环成幸福
1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2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3.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4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5.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7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嚎头的。
8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9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10 生气,是以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11 谁不能控制自己,他将永远是个奴隶。
12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13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14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15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16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7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18 你可以用一分钟遇见一个人用一小时了解一个人用一天爱上一个人但是你却要用一辈子忘记一个人
19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20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21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22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3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24 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25 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26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27 我相信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
28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粉碎!
29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30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31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32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
33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34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35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36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37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8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39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40 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41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42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43、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44、两粒种子,一片森林。
45、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6成功不是条件是信念,成功不是方法是想法。
47相信看到是光明,怀疑看到是黑暗;相信看到是道路,怀疑看到是困难。 48世上最可悲的就是有眼睛却视若无睹,有耳朵却充耳不闻。
49如果你不能,你一定要;如果你要,你一定能。
50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
51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52怀才就象怀孕,时间久了会让人看出来
53人生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
54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55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56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57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58心若一动,泪就千行。
5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60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61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62恨,能挑起争端,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63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64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结束一段爱。
65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
66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67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68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69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70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71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72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73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 7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7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77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78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9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80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8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82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83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84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85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86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87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8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90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91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92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