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礼校长演讲稿》
成人礼校长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感恩的季节,在这个温馨的五月,在这个诗意的早晨,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热烈隆重举行黄冈天有高中首次成人礼宣誓仪式暨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我代表全体师生对已满十八周岁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已经长大成人!
其次,对到场的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抚育你们成长的所有父母表示真诚的感谢! 感谢他们十八年来因为爱,而对你们倾注的全部心血:18个春夏秋冬,6000多个日出日落,十几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使你们一天天变得高大,潇洒,漂亮,逐渐地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健全的人。所以今天,你们最应当做的事情,就是对你们的父母表达感恩之情。在你们的成长过程中,还有特别重要的一群人,就是教育过你们的老师,特别是起早贪晚天天陪伴在你们身边的班主任老师,感谢他们让你们学会知识、学会做人。所以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可敬可爱的家长们和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