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和我的母校》
我和我的母校
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想起在母校度过的一点一滴,我就觉得那么依依不舍""
在母校,我收获了许多许多""
母校,让我收获了知识
“学无止境”,是啊,从懵懵懂懂的我,到现在,成为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母校让我们学会了多少知识啊!从简单的拼音字母,到简单的词语练习,再到可以写出优美的文章;从简单的“1+1=?”到学会简单乘除法,再到可以算出比较难的算数,甚至简便运算;从简单的“A、B、C""”到简单词组,再到英语长句。母校真的让我们收获了太多太多,但这,对我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母校,让我收获了做人的道理
你是怎么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呢?是啊,是老师与母校的淳淳教导,才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还记得老师无数次的批评吗?也许,你对老师又气又恨,甚至心里充满了不服气。但是,想一想,老师不也是为了我们吗?在不知不觉中,母校,您让我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母校,让我收获了友谊
学校,不仅是学习的地方,还让我们交了许多朋友,让我们收获了友谊。因此,我们知道了世界上还有一种难能可贵的东西——友情,它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无助的时候给予一份力量,在我们高兴时增添一份快乐""
母校,让我收获了师生情谊
还记得居里夫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饮水思源,应当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是啊,在母校里,我收获了与老师的情谊。古有“薛谭学讴”、“子路死,孔子不食肉酱。”今有“老师符定一和毛泽东的情”。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认识了许多老师,他们是那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母校,您让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把我们培养成了奋发图强、努力进取,讲究文明,积极向上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