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实验作文
今天,当我气喘吁吁地打完球来到爸爸的办公室时,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对我说:李健,要不要我做一个有趣的实验给你看呀?我说:好呀!但是你用什么来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里拿的那堆东西,说:就是这些咯!我说:啊?不会吧!怎么可能?你要做什么实验?吃火实验只见爸爸一脸奸笑地说。
只见爸爸张罗敲鼓地把那些用来做实验的工具摆好,接着,他拿出一个装了酒精的瓶子,又拿出一个削了皮的雪梨,把它放在酒精里浸了浸,接着,他拿了根蜡烛,又把蜡烛用火点燃,接着,他把那个浸过酒精的雪梨拿了出来,又拿去用蜡烛点燃,接着,重要的时刻来临了,奇迹发生了!爸爸把那个还喷着火焰的雪梨吞了进去!我大叫了一声,哇!爸爸,你不要命了吗?你不害怕吗?我的妈呀!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呀!我带着祈祷又带着心急的想到。过了几分钟后,真是太神奇了!爸爸居然没事,而且还开心地嚼了起来,还说什么真好吃,真是奇怪!我问爸爸说:爸爸,你不害怕吗?莫非你练成了不怕火的金刚嘴?我惊奇地说。爸爸告诉我说:没什么的,只要你把梨放进嘴时把嘴闭紧,不要呼吸,就行了,怎么样,要不要来试试?。我说:好呀!爸爸便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动作,接着又把那个着了火的雪梨拿给我说:等一下我叫你吃你就吃,我叫你嚼你就嚼,记得!我望着那个还烧着火的雪梨,带着恐惧提心吊胆地说:好。于是,我接过那个雪梨,吃爸爸一声令下地说,我立刻把梨放进嘴里,过了几分钟,爸爸说: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