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
“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阳光明媚,转眼间,天空就拉下了脸,大片大片的乌云拉拢了。上午10:00的天色,好似夜晚。
正在这时,一道银蛇似的闪电划破天际,“轰隆隆”一窜由远而近的轰雷炸开了,真是震耳欲聋,简直低动山摇。在闪电中,在雷声中,豆大的雨点伴着狂风从天而降,雨越下越大,像炒豆,像瓢泼,像倾盆""
“丁零零”,放学了,同学们赶紧收拾书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教室,套上雨披,跨上自行车,飞似的往家赶。路边的大树在风中猛烈地摇晃,一条条树枝像无情的皮鞭,在空中呼啸着,抽打着。让人感觉整棵树仿佛快倒塌似的。风像发了狂似的吹着,地上的树叶被卷人空中,好像断了线的风筝,又如受了惊吓的蝴蝶。
同学们吃力地把握着车龙头,小心翼翼地骑,“呜?”有的同学不小心被刮倒的树压到了,正在抹眼泪,吴老师看到了,忙下车去扶,幸好没事。“哎呀!我的眼睛。”我不禁大叫起来,忙停车揉吹在眼睛里的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