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作文800字四:桂林旅游记
还有十天就要开学了,我要去桂林了。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好了,开始我们全家的桂林之旅吧!
坐飞机
去旅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我们来到机场,机场里游客们相继在办理登机手续。终于上了飞机,我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心怦怦地直跳,感觉很紧张,生怕出了个意外。等飞机起飞时,我吓得直打颤。后来我和小朋友玩起了卡片游戏心里才轻松了些。不知不觉,飞机要降落了,我的心差点从嘴里吐了出来,胃里一阵恶心。我想,原来这就是坐飞机的感觉,不太好受哦。
古东瀑布
飞机到了桂林,一位年轻漂亮的导游阿姨接待了我们。导游阿姨先带我们去吃了午饭。接下来要去古东瀑布啦!我们先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坐了竹筏。桂林真的非常热,有35度,我真想跳进水里洗个冷水澡。古东瀑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攀爬的瀑布。我们换上草鞋,带上安全帽,准备爬瀑布。由于身高不满1.4米,比较陡峭的第一节和最后一节瀑布我都没有能够爬。我只能到水池里去捉鱼。我卷起裤腿,跳进水里,跑来跑去,可是鱼全给我赶跑了。我吸取了教训轻手轻脚地朝鱼群走过去,发现一条小鱼慢慢地往前游。我屏住呼吸,双手伸进水里,就在我双手合拢要抓住小鱼的一瞬间,小鱼灵巧地从我手指缝里溜走了。我又尝试着抓了几次还是没有收获。
虽然我没有抓到鱼,可是我享受到了抓鱼的乐趣。生活多美妙!
漓江快乐游
我们要乘游轮去漓江游玩了。因为早就听说漓江的名字了,所以就特别想去看一看漓江。我的心情今天特别好,恨不得长上一对翅膀,一下子飞到漓江。
到了漓江,我非常开心。因为桂林雨水少,漓江的水很浅,岸边有许多鹅卵石露出水面。
开船了,我往下看。啊!漓江的水怎么这样的绿,绿得象一块巨大的翡翠。啊!漓江的水怎么这样的清,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水草和石头。静静地可以听见心跳的声音。漓江两岸山峰连绵起伏,有点像爬行的乌龟,有的像步行的骆驼,有的像飞行的小鸟……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没人再讲一句话。
如果我有幸再来桂林,一定要再去游漓江。
象鼻山
提起象鼻山在桂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在跟我一起来游象鼻山吧。
一踏进象山公园,几只可爱的小象雕塑在迎接我们。我们趴在小象身上,亲热地和它们合影。小象好像在说;“欢迎光临。”
接下来就是去著名的象鼻山了。象鼻山像一只大象在湖面上饮水。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大象高大的身影。大象的眼睛是个山洞。大象的肚子里有个酒窖,里面有桂林三宝之一——-桂林三花酒。一阵阵酒香从酒窖里钻进我们的鼻子里,我们进去闻一下都会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