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北京作文500字
我出生在北京,我从小就生活在北京,所以,我的家乡就是北京。北京是伟大祖国的首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祖国的首都-北京。
北京是一座北方城市,四季分明。
万物复苏的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树绿了,花儿红了,欢快的鸟儿“叽叽喳喳”不停地向人们汇报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沉睡了一冬天的柳树醒来了。“轰隆隆”的春雷跟柳树说“小柳树呀,快醒醒吧!”“沙沙沙”的春雨给柳树洗澡了,洗着,洗着,柳树的枝条绿了,软了。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呀!
我非常喜欢北京的春天,但我不喜欢北京的夏天。(中国作文
北京的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层林尽染,叠翠鎏金,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看!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麦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秋天的景象真美呀,就像一幅多彩的图画!
在北京,秋天是最让人难忘的,而寒冷的冬季是最让人可怕的。在冬季,除了有白茫茫的大雪,还有呼号的刺脸的北风。我总是盼望着可怕的冬天赶快过去吧!冬天已经来了,美丽的春天还会远吗?北京真美呀!我爱北京,我爱祖国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