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梦让我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确,没有平时的刻苦努力,辛酸苦楚,怎能踏入大学殿堂?大学梦让我再次明白: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中学从一所不知名的学校变成了一所重点高中,变成了一所圆大学梦的学校,这其中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现在××中学之谜已被解出。自信是他们成功的前提,努力是他们成功的法宝,习惯是他们成功的法则,时间是他们一生的定时炸弹。
××中学学生潜力无穷!正是由于这响亮的口号,激发了××中学学生的潜意识,潜能由此诞生,大学梦由此得以实现,并创造了高考神话。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无穷的潜能,只是有些人的潜能开发的的早,有些人的潜能开发的相对较慢较晚一些。所以我相信,我并不比他们差,别人能办到的我也能办到,甚至办的比别人更好,××中学学生能圆大学梦,我也一定可以!
李阳曾说过:no one can achieve anything without effort。没有人能不劳而获。的确,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if you want to succeed,always force yourself to do more如果你想成功,总要强迫自己多做一点。只有这样才能使人进步。李阳老师的这两句话使我铭记在心,久久在耳边回荡。
大学梦一直在激励着我前进,在激励着我奋斗。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建设需要我们,国家的兴旺富裕也需要我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圆了我们的大学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