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高考逼近的演讲稿
在演讲之前,我要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这是一个也许大家都熟知的故事。
话说台湾有一事业有成的年青人,他经过数年的拼搏后赚了不少钱。有一次,他到欧洲旅行,住进了一家国际酒店。早上,门一打开后有个侍应生很热情地跟他说:good morning sir。他没听懂。按照中国人的惯性思维,他在想:是不是问我叫什么名字。
于是他大声的回答:我叫陈阿土。然而,第二天早上他又听到一阵敲门声,门一打开后又见昨天的侍应生,这个侍应生又跟他说了一句:good morning sir。他有点生气了,怎么这么笨呢?于是他更大声地说:我叫陈阿土。有关高考逼近的演讲稿
第三天早上令人恐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又听到一阵敲门生,这个侍应生又跟他说了一句:good morning sir,他非常气愤地说:我叫陈阿土。当天晚上他睡不着了,他想弄个明白。于是他问旅游团的团长。团长说:你才是笨蛋呢?人家问你早上好呢!
听完之后,他突然觉得很羞愧,我赚了那么多钱,怎么文化水平这么低呢?于是他准备学英语,他学的第一句话就是:good morning sir。第四天早上他在焦急地等待侍应生的敲门,因为他要把这句话用出来。所以当侍应生一敲门,门一打开后他立刻对侍应生说:good morning sir,侍应生听完后立刻说:我叫陈阿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