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执着的作文
坚持就是胜利。这种话听多了,就麻木了,也就认识不到坚持的意义了,导致推动坚持的执着的心也渐渐隐去了,于是社会上许许多多人就怕执着,怕坚持,只愿干小事,不愿干时间稍长一点的事。那么,不着急,从现在起点燃你执着的心,让执着之心再次涌动。
成功的法则是执着,成功的ren da多都是坚持下来的。诺贝尔经过500多次试验才制造出炸药,如果没有一颗执着的心,他是绝不会成功的。由此可见,点燃执着的心是多么必要。
着名化学家拉瓦锡当年几乎就推翻了错误的燃素学说,却由于舆论的指责而放弃坚持,多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