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四季美景作文五:乡下的四季风景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最美丽的地方就属奶奶家了。奶奶家坐落在山脚下。如果你没有去看过乡下的美景,没有去感受过乡下小河的多姿多彩,那么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介绍吧!春天的小河,一条条交错着,宛如蓝色的缎带缠绕着碧绿的原野。一只只可爱的鸟儿从水面掠过,显得格外和谐。周围绿绿的山的倒影、小河、鸟儿,人……构成了一道人与自然的和谐风景画。夏天的小河,流水的哗哗声非常响,这时河岸边准会有孩子们在游泳,扔石子,赤脚踩水捉鱼玩。夏天的小河是孩子们嬉戏的好去处。秋天的小河,流水声音变小了,一片片枯了的落叶浮在水面上,给小河增加了亮丽色彩。岸边的田野里一田园四季
乡村田园的四季如同梦幻般美丽。
春姑娘把小草弟弟唤醒了,小草伸着懒腰仰起带着露珠的脸蛋,甜甜地笑了。农民们正忙着种庄稼,这让我想起一句诗,;乡村四月闲人少,踩了蚕桑又插田。
炎热的夏天来了,热得小泥鳅在水沟里乱窜,田园里鹅黄嫩绿,远看像一片树林,又像一片草地,带给人们凉爽。田里的小青蛙;呱呱”地拼命叫喊,小黄瓜也攀上了棚架,像一个个孩子在荡秋千。
秋姐姐来了,她给稻田换上了金色的秋装。;秋风吹,稻谷香如同黄金灿灿呀!”棉田一片白皑皑,就像给大雪铺大地,金黄色的油菜花一望无际,油菜花还发出一阵阵诱人的芳香,蝴蝶和蜜蜂都围着它跳舞。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大海,又像金色的地毯。我真想在油菜花中穿梭,让它芳香留在我的衣服上。火红的高粱挺直了腰板,向我们点头,农民们拿着镰刀去收割,田园里充满了笑声。秋天,五谷丰登,是农民们喜爱的季节。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白雪一片,寒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雪花在空中飞舞,农民家的孩子在田野里打雪仗,堆雪人……雪覆盖着大地,像给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袄。
乡村田园如梦,它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梦,有春夏秋冬这几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