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北湖
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早晨,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的出发了,目的地是南北湖。 南北湖是我国唯一集山、海、湖融为一体的风景区,它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同时还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我们觉定步行游览景区,即能锻炼身体又能仔细领略和细看每一个景点。站在景区门口,放眼望去成片金色的油菜花,香气扑鼻而来,一层层花儿给大地镀了以层层金子的毯子,华丽极了;还有一片片桃林,粉红色的桃花,开的真旺,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粉红色的地毯,给万物增添了无数生机。花朵,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花朵把世界装扮得如此美丽。我们一家人看着、笑着、走着,用数码相机把一个个美好的景色都拍下来。
突然,眼前一亮,前方出现了一座古朴典雅的寺庙。它外面用古城墙围绕着。店里有一口大钟,看上去锈迹斑斑,似乎已有几百年历史。只要用木棍轻轻碰撞一下“当当当······”的声响传遍了整个南北湖,无论你在高处还是远处都能听到它发出一阵阵响亮的钟声。
紧接着我们乘着游船来到了湖中心,在湖面上泛舟,湖水清澈见底,鱼儿自由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湖对岸有许多人在垂钓,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阵阵微风拂过,湖面荡起一阵微波。
最后,我们来到了南北湖最高的山峰鹰窟顶。站在山峰上眺望着整个南北湖,在绵绵细雨中山、海、湖融为一体,隐隐约约时现时没。我们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
看那清澈的湖水,静穆的山影,碧绿的水藻悄立的鸳鸯,依偎的垂柳······
在我的眼中一年四季的田野都是美丽的。春天,田野到处生机勃勃,夏天,田野上翠色欲流,秋天,田野上到处一片金黄色,冬天,雪爷爷给大地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到处一片白色。但我最喜欢春天,尤其是春天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衣裳,大家都很漂亮。从远望去,田野上一片绿色。小草你瞧我我瞧你,看看自己那淡绿的衣裳,发出了笑声。小鸟听见了,唱起优美动听的歌来,仿怫在给小草们伴奏。小草们听了随风舞蹈。
牛儿们常常在那绿油油的田野上嬉戏,互相追逐。玩累了,就扑在小草的身上歇息,这时小草很不高兴了,因为它们的衣服被弄脏了,它们不喜欢牛儿扑在它们身上,牛儿却不领会,小草生气地翘起了小嘴。春雨姑娘看见了,裙角一动,一场春雨落到了大地上,树上,田野上,小草的衣服干净了,它们欢快地唱起了歌。
鸟儿们在田野上飞翔,飞累了落在牛儿背上唱起歌来。牛儿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我也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
春天的田野我爱你,动物们小草们也爱你。
六一儿童节 xiao xue 123
6月1日是我最喜欢的日子,想必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吧,对,因为是儿童节,我早早地写完作业。在六一这天玩了整整一下午的电脑,没办法我妈妈上班不能带我去玩,我只好玩电脑了。 xiao xue 123
也挠人去也!我正走着,一个人背对着我跳过来,原来是一个怪在追他,真是“天赐良机”呀,我冲上前去把他挠了,哈,天下的“笨蛋”!我就这么一直玩,玩到第17回合时妈妈回来了,不让我玩了,我也只好去睡觉了。 xiao xue 123 这就是我的六一儿童节,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