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向里走去,就会看到高大的教学楼。在阳光下,大门两旁的树木显得格外精神,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威武。
再向里走就到了操场,也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快乐地游戏,操场上常年洋溢着同学门欢乐的笑声。
继续向前走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松树,他们看起来是那么有精神。它们是校园的守护神,常年穿着绿色的服装,默默地为我们服务,它们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陪伴我们在阳光下一起快乐成长。
松树前面就是美丽的教学楼了,教学楼上涂着一层又一层鲜红的油漆。在阳光下,油漆闪闪发光,就像一颗巨大的宝石。每当上课,教学楼里就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很响亮,很整齐。虫子也不叫了,鸟儿和蝴蝶也不飞了,树枝也不摇了,仿佛被同学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教学楼两旁的墙壁更是美。上面画着一片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有的抱着书包,有的在玩耍,他们肯定玩地特别开心,因为他们每个
人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美丽的西湖
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可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向杭州西湖出发了!
西湖的美在都于“绿”。湖面碧澄澄的,像碧玉?不,太俗气。像翡翠?不,太老成。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绿意,绿得直逼你的眼睛。树木也郁郁葱葱,有的树上还开了花,一阵风吹来,香味扑鼻而来。由于树木围绕着西湖,大家都说这树木给西湖编了个朴素的花环。
西湖最美的还是荷花了。“曲苑风荷”的荷花可美了!瞧,满池的荷花,随风翩翩起舞。荷花有好多颜色,有粉红色,有白色;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全开了,有的只展开一两片花瓣。。。。。。荷叶也有很多,大的像把伞,小的像手掌。 在花港观鱼,那才叫好玩呢!那个小池塘了的鱼可多了啦,而且都很漂亮,有红的,有黄的,有黑的。。。。。。鱼儿还会发光呢!许多游人纷纷把自己手中的饼干、馒头、鱼食喂给鱼吃。
西湖周围也是风景区,叫做西湖风景区。你看那直立的雷锋塔,使人想起许仙和白娘子那段凄美的爱情。它有六层,站在顶上欣赏着西湖的风景真有味道。周围还有许许多多的景色,在一片绿荫之中,显得格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