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四季美景作文二:四季美景
四季美景——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春姑娘养着一群花花草草,春季经常下雨的原因就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雨露要滋润美丽花草树木。春季时,可以到郊外去体验春给你带来的美丽,百花盛开,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呼吸新鲜的空气。春雨过后,竹笋脱掉了厚厚的冬装,在妈妈的怀抱下尽情的玩耍,快快的长大,在山岗上望着大地。
四季美景——夏
烈日当头、汗流直下。
夏姑娘给你带来大片炎热,太阳火辣辣的晒着路上的人们。夏季那么热的原因,就是给你机会吃冰棒和去游泳。夏季时,可以到海边去享受海风和海水,海浪轻轻打在脚上海风阵阵吹来,沙子掩埋脚。夏天雨水不多,入夏时可以去绿树成荫的树下休息,看看桃花。夏季去日本,樱花可美了!
四季美景——秋
丰收粮食、硕果累累。
秋姑娘带给农民许多粮食,农民们在秋季能丰收。秋季丰收的原因,就是因为过冬要吃粮食。秋季时,去野外秋游,凉爽的秋风吹来,仙境般的感受,滋味无法说出。秋天雨水不多不少,入秋时可以去田野看看金灿灿的稻谷、弯着腰的小麦等粮食,你会觉得:哇,秋季原来也这么美!
四季风景——冬
寒风刺骨、冰封千里。
冬姑娘带给大家一阵寒冷,不得不包裹紧紧的。冬季寒冷的原因,就是可以让你在这期间休息,享受秋天的粮食。冬季时,可以在庭院看雪花。雪花是白色小精灵,很可爱。梅花是坚力不屈,像一名战士。入冬时可以窝在家里开暖气、喝咖啡、看雪景,哪都不要去。冬天也很美!
只要你去感受,四季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