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田园风光四季美景一:乡村四季风景
乡村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不信?你看。
春天来了,小草还是鹅黄嫩绿,随着微风细细的吹,跳起舞来。田野禾苗绿油油,沾满露珠,似乎每一棵禾苗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夏天来了,到处都变成绿色,走到森林里,布谷鸟叫着,池塘里,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快乐地玩着,嬉戏着。等到月明人静的时候,青蛙呱呱的叫着,像在唱催眠曲,让辛苦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的进入梦乡。
转眼间,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欢乐的稻穗跳着摇摆舞。你看,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有的弯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脱谷机,还有的推着车往家赶。。。。。。
冬天,白雪皑皑,地上,树上,房顶上,到处是白雪。小朋友们穿着棉袄,带着手套,到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洋溢着笑声。森林里,小孩们在以前的小溪(已经被冻成冰了)上滑冰,大人在冰上弄一个洞,在把网撒下去,不一会儿就捞上来了许多鱼。晚上,大家在空地上烤鱼吃,既好吃,又好玩。
乡村的一年四季是不是都很美。如果你喜欢,可以去体验一下乡村的生活,和城市里的生活,大不相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