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自己的自画像。
我很想知道我长得什么样,所以我就问好朋友镜子去了。镜子看了看我,说:“你有一头刺猬头,眼睛像白水晶里包了两颗黑珍珠,你的鼻子像一条小船,嘴巴像一个弯弯的月牙,两只耳朵像蝴蝶的两只翅膀。你瘦得像一根竹竿,很多别人无法通过的窄缝你都可以轻易地钻过去。”问完了镜子,我又来到了衣橱前,我问衣橱:“我平时喜欢穿什么衣服啊?”衣橱说:“你最喜欢穿绿色的衣服,因为你最喜欢玩打仗的游戏,绿色的衣服趴在草丛中不容易被发现啊!”那我平时喜欢玩什么呢?我只好来到电脑前问电脑了,电脑说:“你平时喜欢玩游戏呀!每天一写完作业就到我这里来玩游戏了。” 我又想找个人问我的特点,最后我终于知道,我的特点是马虎,因为我连自己的基本情况都不知道,还要问我的朋友们,以后我一定要改正这个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