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王赫岩,今年9岁了,我在依兰县第三小学三年三班读书.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长长的睫毛衬托下显得更加迷人我有一个小巧的鼻子,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我的身高是1米3左右大家都说我长的非常可爱,像一个布娃娃大家都说我很文静,像个小淑女,我的爱好是学习,因为只有学习好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除了学习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我的优点是帮妈妈做家务,而且同学生气的时候我还能给同学逗笑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有一次晚间睡觉的时候妈妈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
我现在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王赫岩,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和我做朋友.
我是白云小校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已度过了九个儿童节了。我长的高高的,瘦瘦的,细长的眼睛,皮肤很白。我的家乡在遥远的山西,爸爸妈妈都在家里上班,他们不能天天照顾我。有时候我有开心的事,就和同学们讲一讲,大家一起快乐。我有难过的事,同学们就安慰我。所以,我在这里上学,爸妈很放心。
我学习很认真,但是我的基础有点差。每天到了课外活动的时候,同学们都去玩了,我就留在教室里补课。经过这些天老师的辛苦辅导,我的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口音和别的同学不一样,有时候同学们听不懂。我正在努力学习普通话。上课了,我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发言。有不会的问题赶快问老师。下课了,我很少和同学们疯玩,喜欢在座位上静静地看书,画画。
这就是我,一个懂事的、文静的小女孩。指导教师:谢红霞简评:你是个懂事的孩子,远离家乡和亲人,把白云学校当成了自己的家。这不但使你坚强,也使你比一般的孩子更能经受挫折,你一定会更出色。好孩子,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