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长着一个鹅蛋脸、一双美丽而又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挑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这就是我。现在六合区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是个10岁的漂亮女孩儿,我叫达雨霏。
我总是有个特别表情,那就是脸带微笑。
我是个特别懂事的女孩儿。平时只要爸爸妈妈下班回到家后,我就会跑上前去帮他们拿包包、递拖鞋、再倒上一杯热热的茶。总之我就是爸妈身边一个不可缺少的小帮手。 我是个急性子,做作业时就更加的表现出来了,在快的同时却会出错,而这时就会用修正液来修改或乱发脾气。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有耐心不乱发脾气的人。
我的爱好挺广泛的呢!比如有画画、唱歌跳舞、看书、练字、体育运动等等。其中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下了课后同学们大都出去玩耍去了,而这时的我还在教室里看着书。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书房里拿出爸爸刚给买的新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直到妈妈把饭做好后,也不知道叫了我多少遍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书房去吃饭。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