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画好了,大家请看:
我留着小平头,头发都笔直的站着,好像在比谁站的更直一样。我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胖。在同学们眼里我就是胖的代表,所以妈妈就让我减肥,妈妈还说:“再吃你就变肥猪了!”我嘴上不说,但心里却很不高兴,我心想:哼,别看我这么胖,我的体育成绩还是优呢。
我的性格是个“两面派。”在外人面前我总是羞答答的,一回到家那就大不一样啦,在家里我自在得很,想干啥就干啥,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还喜欢看书。家里的书柜里几乎塞满了我的书。我课间休息时是看书;写作业休息时我也要拿出书来看几眼;写完作业后第一件事就是看书;就连上卫生间都很想拿本书看看。就像伟大革命领袖毛泽东说的一样:“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
想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10岁的男孩,名叫王晗圣。 像柳树姑娘的枝条;乌黑的眉毛像弯弯的小船,嘴唇比较薄。
我爱好画画。有一次上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画古代的房子,我画好了,给老师看时:有的屋顶像故宫屋顶;有的屋顶像塔尖;有的屋顶像瓦房。老师说:“画的比较真实,颜色搭配不错。”
我喜欢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同桌的数学名师点拨忘带了,老师还要讲解,我就带他一起看。还有一次,我的同桌被别人挤水,幸好我及时告诉老师,他就远离了这场生病感冒而引起咳嗽、发烧的灾难。 这就是爱好画画、助人为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