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往镜子面前一站,镜子里立刻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细细打量镜中的我:1米3的个子,不胖也不瘦,光光的大脑门,哈哈,见到我的人都会说‘你一定很聪明!’淡淡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一样明亮的大眼睛。挺挺的小鼻子安在鹅蛋脸上显得很好看;两颗不太整齐的大门牙,在我哈哈大笑的时候,就会被你们看见呦!
我的衣着大方得体,体恤加长裤,脚上一双胖头鞋,这样的打扮既精神又利于我运动。
我开朗活泼,喜欢帮助人,而且爱劳动,常常在家擦桌子、扫地。我的扬琴弹得很棒哦!
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爸爸妈妈常说我做事情三心二意,缺乏恒心。我也非常非常想改正这个毛病,可是好象总是好两天又犯了,总也不能彻底改正。唉!改正错误真难啊! 穿裙子、戴项链""我喜欢跟女生一起坐。
我喜欢画画、跳绳、玩电脑、打羽毛球、看电影""其中我最喜欢跳绳了。有一次我跟纪文静比赛,我一分钟跳了130下,她跳了125下,我赢了,当时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