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时常闪着求知的光芒。别看我瘦瘦的,可那都是肌肉,是平日里练舞蹈基本功的结果。
我喜欢读课外书,但字词总是积累得不多,在这方面我一直在努力。我一直都记得老师对我说过的话“天才出于勤奋”。在课外我最喜欢的就是舞蹈和绘画了。每当在电视节目里看到杨丽萍阿姨跳孔雀舞的时候,我都被她优美的舞姿深深地吸引着。我也想像她一样,在亮丽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当我去看画展的时候,那一幅幅逼真的画,吸引了我的眼球。我要用我的画笔,描绘下我丰富多彩的人生。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好广泛、开朗、热情、自信、进取的女孩。你们喜欢吗?
我喜欢剃小平头,一张长圆的脸,一双不太大但很有神的眼睛,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上长着一颗黑痣,鼻子下长着一张线条分明的嘴。这就是我,李炳逵,快上三年级了。 别人说我的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其实,我要是说话来,头头是道的。我乐于助人,跟同学们相处的很好,每次假日都有小朋友请我去他家玩。
我的名字叫时睿昕。这个名字是爸爸给我取的,我认为含意是:像春天阳光一样聪明伶俐。
我长得瘦瘦的,爸爸老说:“太瘦了,不好,因为很容易生病。”我说:“长胖不好,因为三高会不正常。”眼睛又大又黑,水汪汪的;头发又长又黑,披下来一根根的, 我的爱好很多:读书,跑步,游泳,踢足球……,更爱下象棋。跟外公下象棋时,我总是竭尽全力打败他,可每次都被外公打败,但是两个哥哥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我最喜欢看的是四大名著中的《三国演义》,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厌。 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