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斗齐,今年9岁,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在哈尔滨市长虹小学上三年级。 你看!我的眉毛又浓又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正看着你。我有一对儿洁白的大板牙,别人一说我还不好意思了呢!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每当一有时间,我就拿出一张纸做起手工来,爸爸妈妈还经常夸我做得好呢!我还非常喜欢画画,一到上画画课时,我就认真画起来,在家里我经常画打仗时的场景。
我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磨蹭"。有一次中午午休吃饭,老师给我记时15分钟吃完,吃不完就不让我吃了。还有一次考试,到点了,我有两道题没答完,那两道题我都会,要是答完了,我就得99分了,太可惜了!
如果我把我的坏毛病改了,那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