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假期过得还好吗?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位新朋友,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呀!我叫冯芷怡,今年9岁,在白云学校学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 我的个子不怎么高,身材很苗条。皮肤白白的。长着一张鸭蛋脸,头发乌黑乌黑的,剪了一个蘑菇头。眼睛大大的,像两汪清澈的小水塘,眉毛弯弯的,像两弯新月。嘴巴小小的,一笑,就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我喜欢唱歌、绘画和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绘画。有一次,我的画还得了大奖呢!老师也经常表扬我,把我的画展示给同学们看。每当这时,我都感到很自豪。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在掌学校里帮老师擦黑板,扫地、拖地""在家里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一个大雪天,妈妈生病了,我冒着大雪去药店给妈妈买来了药,妈妈直夸我是个懂事、孝顺父母的好孩子。
你愿望和我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到实小207班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