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崔祎马。一个单眼皮、塌鼻子、小嘴巴的男孩子。
在我独处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文静的我。那时的我会捧起一本本书籍,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就像一只小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更像一只饥饿的海鸟,贪婪地汲取知识的养份。别看我一脸稚气,可我看过的书可多了,如杨志军的长篇小说《藏獒》、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施耐庵的《水浒传》""有时连吃饭都忘记了,简直就是废寝忘食啊!
但是如果我有玩伴的时候,文静就和我无缘了,那时的我就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在树林里爬树、摘果子;到田野里捉蛐蛐,见到青蛙就追着它跑;在房前屋后捉迷藏"" 看了这篇作文,你是不是觉得我就像完全对立的两个人,一个文静听话,而另一个则是调皮捣蛋的家伙。 我的名字叫乔楚涵,今年八岁了,我的体重有23公斤,身高1米3.
爷爷总觉得我长得很瘦,他常说我长得像一棵小草,风一吹就吹走了。我想:我也没那么瘦吧?我长了一头乌黑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个水亮亮的珍珠。因为有如此漂亮的眼睛,见过我的人都说我长得很帅气。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如:打乒乓球、画画、轮滑""我最喜欢的是打乒乓球,因为我觉得球在台面上跳来跳去的,很好玩,另外打乒乓球也可以锻炼身体,让我的身体更加健壮,免得爷爷老说我瘦弱。
通过上面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想跟我认识吗?那就来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