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聪明淘气的小男孩,今年10岁了,在太师附小上学,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吴易州。
我的头发黑黑的,我的眉毛弯弯的,好像两个香蕉,下面有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i藏着两颗宝石,我的鼻子小小的,鼻梁不高,下面有一个能说回到的嘴,我的耳朵很好,在远的声音也能听见,平时喜欢穿白,蓝,黑的衣服,身材不高不矮,就是有点胖。
我喜欢看书,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可是我看的太专心,没听见,妈妈冲进房间,拿掉我的书才反应过来。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的我,听了的结束。你对我有了解了吧,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