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椭圆形的脸蛋,理着一个小平头的发型,这样看上去非常精神和清爽,我的眼睛不算大,但炯炯有神,妈妈总是开玩笑说:“这叫‘眼小聚光’。”大概是属狗的原因吧,我的耳朵可灵啦!再小的声音我都能听见,听得清清楚楚的。每天爸色妈妈下班回家,我在楼上的家里都能从他们的脚步声中分辨出谁回来。我把我的耳朵叫做“顺风耳”。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不算大,但能说会道,喜欢与人交谈。 我的身高1。4米,体重58斤,体形偏瘦,我的膀子瘦瘦的,没有一点肌肉,说来奇怪,我撑起双杠来却有使不完的力气。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瘦归瘦,骨头里面长肌肉吧!”呵呵,当然了,我还是想多吃饭,多锻炼,长胖一点,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我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特别喜欢下象棋。知道我是谁吗?我叫黄奕鸣,想要认识我,想要和我切磋棋艺的话,就到高邮实验小学三(五)班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