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赖博源,是三年级的小学生,现在快9岁了,我是个快乐的男孩,生活在快乐的大家庭里。家里有勤劳的爸爸,关心我的妈妈,勤朴的奶奶,知识渊博的爷爷,还有快乐的我,我的性格十分开朗,尤其爱运动。
同学说我是个兴趣广泛的男孩儿,我有很多的爱好,跑步、游泳、羽毛球运动,还有我的最爱–下象棋。每到周六、日我都拉着家人下几盘,直到我赢为止,渐渐地我的象棋水平提高很快。今年,我参加了西城区象棋比赛,得到了二级证书,我高兴极了。我还爱看很多书籍,有《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很多很多呢,每当我看到这些书籍的时候,就像鱼儿得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这就是我,快乐活泼,兴趣广泛的小男孩,喜欢我就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