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调皮,什么事情都不做。我的眼睛十分大,大大的眼睛上戴着一副圆圆的大眼镜,长长的眉毛显得我什么威武,我非常矮,矮中微微显的我有些胖,我也常常被同学叫做小胖子。
我有两个兴趣爱好:一是我很哎看电视,二是爱玩电脑。
我们家的电脑高手有很多,我是第一,姐姐第2,妈妈第3,爸爸也就第4了。我十分爱玩电脑,姐姐叫我去做事的话,我总是说打完这一局再去做,就这样一拖再拖,当他们问我的时候还是会问这句话回答的。有时爸爸要拿起棍子我才会关掉电脑的,等爸爸去上班了我在开启电脑。
我喜欢看电视,我只喜欢看2种类型的电视:1是喜剧,2是动画片。喜剧让我开心,常常能逗我一笑的哦。动画片虽然幼稚,但有时会告诉我们一些道理的哦! 这就是我自己,我就是小胖子,你们认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