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洪晓恬,今年十岁了,在小学三年(1)班读书,我的性格比较文静。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每当同学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主动地去帮助他。平时,同学们忘了带文具,我会毫不犹豫地把文具借给他们;同学不小心被绊倒了,我会主动地去帮助他们。像这样的事情我每天都在做,所以大家都夸我为"小雷锋"。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纷纷地跑出教室,我也不例外。这时,我看见一位一年级的小妹妹被一位大哥哥不小心绊倒了,我赶紧跑过去,用手轻轻地扶起那位同学,她的膝盖摔得青里透红,疼得眼泪都要流了下来。我立马安慰她说:"妹妹,别哭,姐姐带你到医务室去擦点药就不疼了。"小妹妹点了点头,我扶着她慢慢地朝医务室走去,到了医务室,我守在妹妹旁边等候妹妹擦完药,我问她好点了吗?她笑着对我说:"好点了,谢谢姐姐的关心"。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还不厌其烦地把妹妹送回她们的教室门口。
同学们,你们听了我的介绍,觉得我怎么样?你们愿不愿和我做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