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身材娇小,总是活蹦乱跳的。 我很喜欢跳舞,每次踩胯时虽然很痛!但我还是忍住了。而且我学舞蹈学的很快,老师还让我做她的干女儿。每次表演都要化妆,化的非常漂亮。有时出去表演或比赛还拿了金牌,你知道我学舞蹈的原因吗?告诉你,学舞蹈能使我长高,身形好。
我还喜欢画画,一有时间我就会拿出白纸和彩笔画画,先画出漂漂亮亮的图案,然后再图颜色,一张完美的画就出来了。我会拿给妈妈看,如果妈妈夸我画的好,心里既开心又高兴!
我会打羽毛球,每天做完作业,就会吵着妈妈去打羽毛球。每次我先发球妈妈能接到,妈妈发球我却接不到。因为我发球是直的,而妈妈发球是斜的,我接不到,打40分钟回家,其实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滑板,溜冰,骑车,扭扭车等"这就是我的优点和长处和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