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闹钟(五)
我最喜爱的公鸡小闹钟
在我书桌上放着一个可爱又别致的小闹钟,那是我在上小学一年级时妈妈给我买的,他陪伴我度过了四年多的时间,他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我也很喜欢它。
小闹钟非常漂亮,外形像一只公鸡,我叫它公鸡小闹钟。他有一个大红冠子,红扑扑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金黄的爪子成了小闹钟的底座。浅黄色的镶在它的腹部。正面有一圈金边,圆圆的中盘上罩着一块透明的玻璃,十二颗钻石班的计时刻度均匀的嵌在雪白色的表盘上,闪着亮光。两只翅膀好像要在蓝天上飞翔似的。里面有三根永不休息的指针,被固定在中盘正中。时针又短又粗,中间的是纷真,不粗也不细,不长也不断。秒针虽然又细又长,但跑起来数他最快。
小闹钟发出的声音很好听。平时他是“滴答滴答”的叫,叫我起床时他唱的是“喔喔喔”一声长鸣。
小闹钟还教会了我珍惜时间。有一次,我拿出书本打算写作业,可是却看了好长时间电视。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滴答滴答”——快写作业吧!我赶紧关上了电视,写起了作业,要不然明天我就死惨了!
小闹钟给我的帮助太大了,它使我懂得珍惜时间。有时,我真想让他休息一下呀!可他还是在日夜不停地在走着不知疲倦的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我爱你——亲爱的公鸡小闹钟!
新疆二校五年级:爱心小宝贝
我喜爱的小闹钟(六)
我喜欢的小闹钟
我有一只精致的小闹钟,这是我5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