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作文
在我的床前有一个小闹钟,小闹钟是我妈妈在我九岁生时当礼物送给了我。它是我最喜欢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样子是米奇的,米奇是为先生。它头上有一个蓝色的帽子,两只椭圆形的大眼睛不停地看着我。米奇的小嘴巴不论何时都保持微笑,一双粗壮有力的腿紧紧地粘着地面。表示圆形的,镶在米奇的肚子上,里面有12个数字, 每个数字的颜色都不一样,每个数字之间都有五个小竖道,表示五分钟。背面是一个米奇的图案。
小闹钟有4个表针,分别是秒针、分针、时针、定时针。我觉的它很像一个家,爸爸跑得最快,妈妈慢一点,儿子最慢。4根针有4种不同的颜色,有绿色、粉色、黄色。我喜欢我的小闹钟“米奇”,更喜欢它像一个忠实的小仆人。
它每天早上都准时叫醒我,让我准时上学。以前,上学都是妈妈来叫我的。有时,妈妈和我都睡过头了,迟到了,受到了老师的批评。自从有了米奇这位“先生”,我一次也没迟到过,反而受到了老师的多次表扬。有了这位小“先生”我睡得更安心,更香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