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鼓励(二)
妈妈给我的鼓励
我是一个班长,每次老师赞扬别的同学时,我的心酸酸的。心中不免有一丝嫉妒。不过我依然相信我自己。
我搞不懂我自己,有时我认为是我做的不好,有时却又把责任推给别人。因为我知道自己站在班长这个位置上不容易,所以我更是努力的学习,希望每次考试都能超过这个人。
每次回家我都会把我遇到的事告诉妈妈,而妈妈每次都鼓励我,而我的心里也舒服了许多。我的心中又产生了感恩的念头。我知道给妈妈最大的礼物莫过于成绩。
因此,我每次都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知道完成老师的作业是最基本的,只有完成了老师的作业和自己大量的阅读才能考出好成绩。 三明小学三年级:冰飞
妈妈的鼓励(三)
妈妈对我的鼓励
记得我七岁那年,我该上小学了,妈妈带我来到了东街小学。背上自己的书包,和妈妈走在经常走过的路上,感到了阵阵的欢喜。踏入校门,进入教室,许多陌生同学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
这时,我不禁很害怕,一把搂住妈妈,嘴里嘟囔着:“妈妈,你不要走!妈妈""”
每到这个时候,妈妈就会笑着抚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说:“儿子,没事儿,记住,你是一名小学生了,要离开妈妈上学了,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妈妈争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