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
我一直喜欢吃妈妈做的菜,尤其是鸡蛋炒韭菜。看妈妈炒了几次,我也跃跃欲试。这个星期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当了一回厨师,做了一盘鸡蛋炒韭菜。
星期天早上,我向妈妈提出了要求:“妈妈,让我做一盘鸡蛋炒韭菜吧!”妈妈同意了,我可高兴了。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厨房,从橱柜拿出两个鸡蛋,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打进碗里。然后我加了一点酱油一点盐,搅拌了半分钟左右。接着,我打开液化器炉,把植物油倒进锅里,让油热上一会儿,最后把鸡蛋倒了进去。只见鸡蛋变成薄饼状,原先的淡黄色变成了金黄色,还发出一阵阵香
第一次炒菜(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