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跳绳比赛 难忘的跳绳比赛400字
在我读二年级下期的时候,参加过一次跳绳比赛,这是和二年级二班的一次比赛。 老师先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和比赛规则。规则是每个班的比赛人数只能是十男十女,老师一吹哨,就开始跳,跳一分钟,当老师再次吹哨时,就停下来,老师会把个数记在本子上,胜负由每个班所有跳绳队员跳绳的个数加起来,总数多的一方胜利。有很多人要参加这次比赛,但比赛队员只能是十男十女,所以要进行选拔,选出十男十女的优秀跳绳队员。老师最后选出了十男十女优秀跳绳队员准备比赛。其中就有我,选中的同学都抽空练习。
比赛那天到了,比赛开始了,最先上场的是文蓝婪和李如宇拼命地跳,比赛太激烈了。当时只听见比赛的同学的呼吸声,听见了脚落在地上的啪啪声,听见了绳打在地上的啪啪声,绳和空气碰撞的呜呜声,听见了老师数数的声音,听见了没参加比赛的同学喊加油的声音,全场热闹非凡。等老师哨声一响,比赛的同学马上停了下来,最后老师把比赛同学跳绳的个数记录下来。就这样,每个比赛的同学都比完了赛。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总数多十个,我们班的同学一听,都大叫起来,说:“我们班赢了!”大家都兴奋地跳起来了。
多么让人难忘的跳绳比赛啊!
20 × 20 = 400
难忘的跳绳比赛(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