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跳绳比赛
黑龙江省饶河县红旗岭农场小学
三年一班 王哲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下午第二、三节课,我们全校举行红旗岭农场小学阳光体育第二届跳绳比赛。
在跳绳比赛之前我很愉快,因为两年一次的跳绳大赛又要举行啦!我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当时我非常激动,自己又可以刷新我跳绳的历史记录。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跳了103个,得了三等奖,我这次一定要超越自己。
比赛开始了,在一分钟个人跳的过程中,我非常紧张腿好像不听使换了老是挡绳,结果坏了好几次,只跳了130多个,没有取上名次。接下来我们就集体跳大绳,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跳好,我们一组8个人,两个揺绳的,6个跳绳的,我是跳绳的,也许是我一分钟跳绳时跳累了,在集体跳绳时我越跳越累,最后几乎没力气了,感觉大绳越揺越快,可我还是努力的跳,因为体力过分的透支,挡了两次绳,坏了两次。一分钟过后,我们班跳了54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受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刺激,我的好朋友钟成俊说:“王哲,要不是你,我们有可能70个都过去了”。然后蒋金凤又说“都怪你,王哲,你平时跳的很好,可到了比赛的时候怎么不争气的呢?”听到这些后,我非常的伤心!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委屈,爸爸妈妈说:“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以后要加强体育锻炼。”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不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不要躺在以前的成绩上自我欣赏,否则就会落在他人后面。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以后要继续努力锻炼,做一个真正的体育健将。
难忘的跳绳比赛(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