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跳绳比赛
“铃铃铃”上课了,体育老师到教室宣布这节课要进行跳绳比赛,听了这个消息,我们都高兴得跳起来。我们有的拿着绳子,有的拿着鞋子,还有的拿着水纷纷地跑到楼下,来到操场,体育老师要我们先做好一个充分准备,准备好了,老师按顺序先点一个名字,然后再叫了帮手帮他们数数。
开始了,他们都做好跳的准备,计时开始,大家都在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地跳,跳啊跳,他们个个都汗流浃背,满头大汗,很珍惜这每一时每一刻,时间快到了,老师说剩下30秒快点,大家就更快了,一个比一个快。剩下10秒,我们异口同声地数:“10、9、8、7、6、5、4、3、2、1停”这下大家可喘得都说不出话,甚至连要说“跳几次?”都说不出来。
接着又到了数不清的那些人,一会儿跳完了,他们也是满头大汗。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信心十足的心情,计时开始,我用心地跳,好快呀,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快,给我数的人,声音也模模糊糊了,我跳的速度就好像电风扇一眨眼就不见了,到了最后我的手脚觉得有点酸,就跳慢了一点直到老师剩10秒,我才继续快速地跳,时间到了,我们每个都把成绩报给老师,结果我跳了225下,我们班我是最多的,我真高兴!
我跳完了手和脚都在发抖,站都站不起来了。
啊!这次的比赛是我觉得最有趣的,真是令我难以忘记。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快两岁半了,一件黑白格衬衣,掖在休闲裤里,胸脯挺得笔直,还真有点儿“风度”。
一天,小表弟跟着老姨来我家做客。吃完饭,老姨随后打开了录音机,小表弟闻声赶快跑到屋里,随着音乐边歌边舞。只见他摇着肩膀,扭着屁股,还不停地举手臂,引吭高歌。
这时,老姨走进屋来,笑着说:“知道的,说你是在唱歌,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拔牙呢!”看他那样儿,真像拔牙:双手紧紧地抱住自己用插板插?的“话筒”,胳膊肘抬得老高,“话筒”的头对着自己的嘴,一只眼闭着,另一只眼半闭着,咧着嘴,“话筒”还一点一点地离开嘴唇。这不是拔牙是什么?
玩儿够了,小表弟就去洗澡,他洗完了,妈妈要他换牛仔裤。这时,他的老毛病又犯了:一旦穿上哪条裤子,平时就总穿哪条裤子。老姨提着牛仔裤,他说什么也不穿。还是妈妈有办法,笑着说:“穿上就像西部牛仔了,快穿上给你表哥看看。”他信以为真,穿上牛仔裤,大摇大摆地走到我面前,左脚跨出一步,脚跟抬起,脚尖点地,左手还提着左腿的裤腿,右手扶在右胯上,来个“模特亮相”。看着他这滑稽的“造型”,我不禁噗嗤一声笑了。
看,我的小表弟多么聪明可爱呀!
难忘的跳绳比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