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子》和谐的一家子作文
场景四:
5月30日,在一(1)班教室里有一群大朋友,正在布置教室:一只只鸽子在教室上空飞翔,一条条彩带在欢迎孩子们的到来,一份份学习用品正等待主人的到来。告诉你们吧:这是一(1)班的家委会正在给一(1)班的小朋友准备“六一”的礼物。
6月1日早上,孩子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教室,个个激动不已;再走到位置看见“六一”的礼物,个个脸上幸福满满!
孩子们,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我们的爸爸妈妈永远是我们身边最坚强的后盾,他们永远默默地支持着我们,他们永远都是最爱我们的那两个人!这就是幸福的一家子!
场景五:
为了激发学生争做行为上的标兵、学习上的榜样,促进家校合力,缙云实验小学一(1)班推出了“榜样就在身边”的活动。
在学校美丽学生系列评价方式的基础上,结合班级实际,每天推选10个上课认真,发言积极、作业书写工整;下课为同学们服务;早上、中午为校园添彩的小标兵,戴着大红花回家。
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积极性超前高涨,这些戴着红花的好榜样,成了实验小学最闪亮最耀眼的“明星”。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励同学们在身边发现榜样、传递榜样,让榜样去激励孩子们、鞭策孩子们。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开启一(1)班小朋友的五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