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有人悲,这是班委竞选完之后的结局。悲的人也有我们宿舍,她们对于这次的反应过大以致我无法看透,矛盾中,悲哀中,发现两年的相处竟然彼此还有那么陌生的一面。
也烦了,一个男生也想不透问题,他找我谈了好久,可是之后的交流中发现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而且有放大的趋势,几个班委商讨后发现此同学的问题相当之严重。也许不想搞得大家都那么的尴尬,想摆平他心中的疑惑。今晚就再次的聊天,三个人。从食堂到宿舍楼下(被蚊子恶略的侵袭)一直到熄灯,再到后来的00:00,意味着晚归了。
首先要指出的是自己的的确确错了,对不起老师。一直以来你都跟我们强调纪律的重要性。每次的假日回来的晚点都很认真的在确认同学有没有到场,没有到场的也要及时说明原因;每次考勤都认真的核对,同学的请假条都要存底;每次通知事情一定会确认每一班级都有收到……时时刻刻都在教育我们不能违规。我知道一个学生就该遵守学校的纪律,如不能晚上超过11:00回宿舍,但我还是明知晚归是没有遵纪的情况下,还是做错了。以为有餐卡就可以刷进来,没考虑到如果是这样那么人人都这样做,给整个学校的管理会带来多大的混乱,也许会有外来的浑水摸鱼,也许有人会在外面玩到很晚才返校,而在这途中可能出什么意外状况,到时责任该由谁来担当,等等。我们成年了,我们有自由,但自由并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它是相对而言的。这一点我深知,
作为一个将要成为预备党员的我来说更加的惭愧。上过党课,老师跟我说过做事要有严则,做事要分清轻重缓急,做事要从大局考虑,学会理性的思考问题。从思想上就可以看出问题个人欠缺。这个同学的问题可以明天再谈,不用这么急,有些事情急了也没用。即使再急可以用电话聊。也没理性的考虑事情的后果,一味想要说通,讲明白,忘了回
宿舍的时间早已经过了。有些事不能如此的随心所欲,有些原则必须坚守。享受意外800
晚归了还影响到楼管和舍友的休息。楼管本来已经睡觉了,因为我们进不去还要叫醒她,谁都不能忍受睡觉时被吵醒吧。舍友们也如此。这是一个很不尊重别人的行为。要让人尊重需要先尊重他人。
我会好好改正的,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了。好好读书,提高自己思想意识;向楼管道歉了(希望她不要太气,影响晚上睡眠);老师不好意思,在这忙碌的日子里,还惹出这事。希望能够原谅我们。
心里有点紧张,考虑的也许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