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
2009年10月1日,是一个令全球华人兴奋的日子;
2009年10月1日,是见证中国科技飞速发展的最好例子;
2009年10月1日祖国母亲的60岁生日!!!
一声声礼炮响彻云霄,一句句话儿沁人心脾。当北京市长站在高高的天安门上宣布
中国阅兵仪式开始时,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蓝天时,全中国人民都振奋起来了
他们高声地呼唤着祖国万岁,他们在心里深情地对祖国母亲说:“中国,我爱你!”
“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胡锦涛主席向每一个受
检阅的方正问号,我目睹了中国的伟大科技:坦克,飞机,大炮,导弹""一个个
穿着迷彩服,威风凛凛,是啊,这就是中国的武器,这就是中华儿女智慧的结晶!
接着是绚丽的花车,有创新中国的毛主席;有“春天的故事”邓小平;有“走
进新时代”的江浙民和胡锦涛;还有工人,农民,各省的花车和朝气蓬勃的中国
少先队""它们有着不同的含义。我记得最深的是广东省的花车“猛龙出海”,它模
仿划龙舟,穿着红衣的广东人在龙舟上划船,逼真的浪花波浪翻滚,
五条金龙你追我赶,充满了动感和悠久的岭南文化。
少先队员的花车也毫不逊色,金黄的队徽闪闪发光,少先队员们放飞了五彩的气球
与和平的鸽子,那是孩子们的纯真与对和平的热爱阿!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熟悉、悦耳的歌唱祖国以最纯洁的
童声宣告阅兵式的结束,我在心里默默地对祖国说:
祖国,我永远爱你!
祖国,我永远感谢你!
祖国,我永远祝福你!
祖国,我要好好读书,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祖国,我自豪,我是中华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