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是很强壮,黑黑的皮肤显得很健康。
别看爸爸平时对我很好,可他发起脾气爱吓人得很。
一次,爸爸的以为朋友到我家做客,我没有向叔叔问好,就走进了房间。爸爸见状,大吼一声:“俊杰,你怎么这么没礼貌?还是你哑巴了?”吓得我胆战心惊,赶紧向叔叔问声好。
还有一次,我周末一个人在家,作业还没有完成,但是我喜欢看的电视剧开始了。我想:反正爸爸妈妈没在,我先看完再做吧!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时,爸爸突然回来了。他看到我惊慌的表情就猜到我作业没有做完,我看到爸爸怒气冲冲的,赶紧灰溜溜地逃回房间。
虽然爸爸对我严厉,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我爱我严厉的爸爸!
我爱我爸爸200zi(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