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您听我说作文
妈妈请您听我说(一)
从小至今,无论大小事务,您都替我安排的妥妥当当,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您都会替我想尽办法解决。妈妈,请您听我说,我长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再也不是从前那懵懵懂懂,年幼无知的小伙子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思想也 已日渐成熟。如今,我已有了自己的想法,也有能力分辨是非黑白,青红皂白了,所以您不必再为了我的事而操烦劳累了。妈妈,请您听我说,您是时候放下这多年以来所肩负的担子,好好的休息了。妈妈,请您听我说,我可以替您分担忧愁,更能与您分享快乐。从小到大,您都坚持这用爱的教育,即使我是那么的刁蛮任性,虽然我总是把您的话当成“耳边风”,但您不曾放弃,仍然苦口婆心的劝我期望我能真心悔改。妈妈,我真心希望您能原谅我过去的无知。此外,您也教会了我待人处事的道理,你总要求我以真诚对待每个人,以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每个人的过错。谢谢您,妈妈,是您让我懂得如何能与别人和睦共处,相敬如宾。妈妈,您也常告诉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个道理。所以无论我做错什么事情,只要我愿意真心悔改,您都一定原谅我的过错。妈妈,请您放心,我再也不会那么粗枝大叶,做错事让您伤心。妈妈,我答应您,我也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吊儿郎当,做事漫不经心了。妈妈,我必定听取您的教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每件事。妈妈,请您听我说,无论发生多艰难的事,我都不会轻言放弃,正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都会坚强的去面对任何挑战与重重困阻,绝不让妈妈灰心绝望。
妈妈请您听我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