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美景
不管是生活在喧闹的都市,还是在宁静的乡村,每个人对大自然都有一份浓浓的向往、依恋之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风景。画面上也许有万顷碧波,也许有林间小路,也许有当空皓月。
然而,我心中的美景比不上高山那么雄伟,比不上瀑布那么壮观,也比不上小溪那么柔美。它,只是一片田野,一片普普通通的田野!
有一年春天,我们郊游在田野。当我来到这片田野时,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它。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飘,鸟儿在空中唱出婉转的曲子,一个个都变成音符,像在五线谱的电线杆上奏响优美的乐章。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绿油油的麦苗也随着春风摇头晃脑。这一切是多么自然、和谐啊!它们组成的色彩是任何画家都调不出来的!我吮吸着清新的空气,不由的闭上双眼,伸出双手,去拥抱这一切,去感受这一切,去感受这一切的美!
这片田野没有任何杂乱声,没有空气污染,更没有人们的“侵略”,它是纯洁的,是美好心灵的向往!
我是多么喜欢这片田野啊!在这片田野里,我可以看到大自然所画的美图。早晨,我可以看到太阳出升的全过程;白天,我可以和小伙伴们观察花草,观察昆虫;夜晚,我还可以和朋友们在田野里捕捉萤火虫,还可以躺在田野上仰望天空,数着繁星,用手指连接着12个星座。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我继续幻想着:下小雨时,我想在细雨中慢跑,感受雨点的美妙;我还想抬着头,让雨点滴落在我的脸上,然后傻傻地笑一笑,让我的烦恼在雨点和笑声逝去。 在这片田野中,我能想到许多美好的事物,也许正是因为纯洁的地方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吧!
这片田野,是我心中的美景,更是我灵魂所向往的地方!
初一:彭琳
人人心中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美景。我心中的美景就是春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