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美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画卷。画面上也许有万顷碧波,也许有林间小路,还有的是皓月当空。让我们闭上双眼,来感受自然对心灵的呼唤,一起来追寻心中的自然之梦吧!
我仿佛面对着一座气势磅礴的高山,山上的水不停地向下流着。水流时而缓,时而急,时而宽,时而窄,犹如一条长龙向下飞腾。碰到山间的石头,便会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水花变得金光闪闪,犹如一颗颗流光异彩的玛瑙。山下的小溪婉转地歌唱着,谱写了一首美丽的乐曲。小溪里,鱼儿在水中畅游嬉戏,调皮地向人们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山脚下的小亭子里,俞伯牙正全神贯注地弹着琴,钟子期在一旁细细地回味。山下的花儿郁郁葱葱,争相开放。五彩缤纷的花赶趟挂满了枝头,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不时发出阵阵清香芬芳。一阵春风拂过,令我心旷神怡。
我身临这美好的景致之中,不禁感慨万
千……
人人心中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美景。我心中的美景就是春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