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师眼中的差生这样描述他们学习生活
(初中生周记)
“星期一上午,英语课上,老师刚进教室就点我背单词和课文,然后请我到讲台旁边陪她一起上课,可见她是多么喜欢我。星期二,又是英语课,看在老师非常喜欢我的份上,我昨天晚上好好背了背今天要检查的内容,果然老师又点了我,我三下五除二地背完了,老师瞠目结舌,不过她很快恢复了常态,要我读新课文,我读着读着就卡壳了,她终于又请我上讲台陪她了。星期三,我正埋头做习题,后面张强捅我,说我品行分是“负二分”了。我一惊,问为什么。他说有人告我自习课讲话。正说着,老师已来到身边,训斥我道:“别人告诉我,说你自习课讲话,我还不信,现在被我抓住了吧。”我说:“是张强在说话。”老师说:“别人说话你就说话,那别人考100分,你也考100分给我看看。”我哑口无言,只好埋头做习题……”
学生用调侃的语调描述了自己一周的学习生活。
一所重点中学网站下载的帖子
“摇霸”是我们班挑CS的男生给我们班数学老师起的别名。因为他“嘴”人太闪了!
又多又毒!不过说实话,他讲课真是没得说!而且对教学很认真负责!但是批评起人来很伤自尊!最近我就栽在他手里了!虽然是我的错,但他说的话太刻薄了!男生只怕都受不了!而且没事就拿出来说!
我真是恨不得从7楼跳下去让你们猜个正反啊……总有一天我要跟他同归于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