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特别爱看电视。对我来说,双休日是少不了要看电视的。 这一天,终于终于给我盼到了双休日。我做好了作业就可以大开眼界了,痛痛快快地去看电视了。我放下手中的笔就向电视机那边跑。来到电视机旁边,我立刻打开了电视调到了我最喜欢看的频道上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啊,看电视节目的滋味真带劲!每当看到精彩的节目,或者精彩的片段,我都会大声叫好,还会拍手跺脚,简直像疯了一样。
一个上午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很快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奶奶在楼下大声喊我下楼去吃饭了。我大声说:来了。可是,我还是端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着电视。奶奶叫了五遍,就是没有看到我走下楼去吃饭。于是,她急了,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了,急着跑上楼来看我。她看到我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电视,没有出现什么事故,于是就放心了,只是有点儿火了。她走到电视机前把电视给关了,还大声说我。没有办法,我只好跟着奶奶下楼去了。可是,我在吃饭的时候心里仍然在想着电视里面所讲的事情,设想着将要发生的事情。有时,我想得发了呆,忘了吃饭。有时,我把小菜夹到了嘴外,引得奶奶直发笑。
吃好午饭,我急忙跑回到电视机前面又看起了电视来了。
你说我对电视是不是着迷了。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二)
《我迷上了看电视》每个人都会有令自己着迷的东西,而我最着迷的就是看电视。电视的用处有非常多。比如,它可以让我们知道国家大事;可以让我们小朋友看到精彩好看的动画片;还可以看到那些地方被自然灾害袭击……正是因为电视机的丰富多彩,才令我迷上了看电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快乐向前冲》。一边给参加比赛的选手助威、加油。任凭姥爷、姥姥怎样喊我,我都听不见,让姥姥气的说了一句:“要是学习有一半努力也在全班学习拿第一了。她边说边把已经做好的晚饭端到客厅的餐桌上。正在这时,有一位选手过关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没想到,手一下子插在了菜里,手都烫红了,还没感觉,只是把手拿了出来,姥姥马上拿来了湿毛巾,给我擦擦,并问:“烫着了没?”我不搭理她,她也不问了。一下子上去把电视关了,我一看,我的手比猴屁股还红,于是,问姥姥怎么一回事,当老姥姥把事情的经过给我完完整整的讲究一遍之后,我自己也笑的肚子疼。我可得改改这个坏毛病,合理安排看电视的时间。四年级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三)
我迷上了书
文峰学校七(1)班 朱姝颖
高而基说:“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着句话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夸张。
儿时的我就非常喜欢玩书,玩着玩着,渐渐地就迷上了看书,不能自拔。为了看书我可以放弃看电视,放弃和小朋友玩耍……每天晚上我都会第一个爬上床,坐在被窝里津津有味地看书。虽然这些书都是一幅很大的插图加上几句话,但那夸张的图画让我爱不释手。等爸爸妈妈上床了,我就缠着他们照着图画玩小兔、猫狗拔萝卜……..
上了小学一年级后,那些插图书已不能满足我了。没办法,爸爸又给我买了带拼音的书。虽然有些句子和词语我还是一知半解,但不看到大灰狼掉进水槽了淹死我就不放书,不看到六只小羊从狼肚子了出来我就不睡觉。一两天不看书,心里就像少了点什么,就担心大灰狼和巫婆又要害小动物和小公主。
再大些,故事书里曲折的情节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的眼球。读《鲁滨逊漂流记》,我知道了很远的地方有大海,里面有很多鱼,有巨大的鲸鱼,有凶猛的大鲨鱼。读《昆虫记》,我知道了知鸟为了歌唱一个夏天,而在地下奋斗了十七年……书中好多新鲜事呀,我就像饿狼吞食,一页,两页,三页,贪婪地读着。我知道了高尔基的三部曲:《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明白了冰心总把一些细小的灵感写成一首首短小而又精辟的诗。
这些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还丰富了我的情感。当我看到小矮人收留了白雪公主时,我发现小矮人是多么善良可爱,有同情心;当我看到灰姑娘被后妈虐待时,我的心愤愤不平;当我看到方仲永有着那么好的天赋,可因后天没有受到教育而成为普通人时,我为他感到深深的叹惜;当我看到丑小鸭不安于现状,为梦想去努力奋斗而最终成为白天鹅时,我真为它感到自豪。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通过读书知道了:我们的祖国文明古老,四大发明让我们自豪;青藏高原世界屋脊,黄河长江黄金水道;五十六个民族亲如一家;泰山雄伟,黄山奇幻,华山险峻,武当灵秀。知道了西湖灵巧,洞庭浩淼。知道了长城巍峨,颐和园辉煌,兵马俑雄壮,苏州园林典雅。知道了海南冬日艳阳照,珠峰夏日雪茫茫,版纳春天彩碟舞,东北秋天人生长。知道了曾侯乙编钟无价能买,景德镇古瓷千金难求。知道了唐诗宋词中最快的船:“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最忧愁的人:“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最高的楼:“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书中的自然、文物、人物时时翩翩飘入我的脑海心间。
书就像一位老师,她让我变成立一个情感和知识的人。
书,你让我着迷。
(指导教师 喻金萍)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四)
我迷上了读书
在暑假里,我在不知不觉中迷上了读书。
一天,浩瀚的暑假作业终于被我写完了。“做些什么才能放松放松呢?”我自言自语地说。忽然,我得眼睛被一本书名叫《夏洛的网》所迷惑。我便拿书,拂去上面的灰尘,翻开书页,便会闻到一股笔墨的芳香。一瞬间,我就被这清香所迷住。我情不自禁地埋头读了下去。我这只爱啃“书骨头”的小狗贪婪地啃着“骨头”,汲取着丰美的“果粒”。我这只小狗还有一个特点:只要是我迷上的东西,就不肯放下。只要有时间,我就如饥似渴地啃那个“书骨头”。
一次,妈妈又像平时一样,让我翻来覆去地做数学题。做到一半时,我已经不想再做了。恰好,《夏洛的网》也在我身边陪着我。于是,我自然地翻开书页继续啃着那块“书骨头”。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神秘地消失了。谁知妈妈走进屋子里观察我学习情时,看我正在看书,她慢慢走向我,想看个究竟。不知怎的,妈妈也被迷上了。我呢,正沉迷其中,猛一抬头我才发觉到妈妈在我旁边。“啊——呀!”我惊叫一声。一声过后,我才发现了自己的手变成了“小面包”。“死丫头!我叫你做题!没叫你看这种书!你不务正业!”妈妈喊道。“那,那您不也看书了吗?”我的一句话让妈妈走投无路。妈妈只好忍着一肚子气,回到房间里看电视。
唉!讨厌死了!人家迷上读书了,就让人家看一会呗!真不知道他们这些大人是怎么教育孩子的。
“吃一堑,长一智”。从此以后我可不在该学数学的时间看课外书了。专时专用,也是一种学习规律呀。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铁岭小学五年六班五年级:程慕涵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五)
小米电视看直播
近期受限于政策的原因,很多人使用第三方APP看电视直播时会突然发现被限制了,包括迅雷看看、PPS爱奇艺、搜狐视频TV、优酷等软件都会强制通过系统升级而删除,这让很多习惯使用第三方APP看电视直播的用户感到非常不适应。
其实我们大可不必惊慌,很多厂商并没有关闭第三方软件安装的接口,因此仍然可以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手动安装的方式来看电视直播。下面我们就以小米电视2为例,教大家如何看电视的直播教程。
使用小米电视2看直播教程
小米电视2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4K超高清智能电视,尤其是观看影片、欣赏音乐上更是独具优势,售价仅为3399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款产品不仅采用了顶配49英寸4K级别的画质,还配备独立发烧级音响,相比其他产品,能够最大程度上将影片的画质细节和声音音质做到最佳,营造影院般的感官效果,从而获得更加出色的体验。
目前在智能电视上看直播还是主要依托于第三方APP,目前用户使用较多、口碑较好的有泰捷视频、VST全聚合等等,在这里我们以泰捷视频为例。
首先我们需要将泰捷视频APP安装到小米电视2上,目前小米电视2有U盘/移动硬盘安装、浏览器远程安装、小米路由器远程安装等多种不同安装第三方APP的方法,本文使用U盘进行安装。此外,如果我们安装了如沙发管家、当贝市场这种综合电视软件市场后,也可以直接在电视端通过这些电视软件市场搜索下载安装。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PC端将泰捷视频的APK包下载好,并并拷贝到U盘。
将U盘插到位于小米电视2背部的USB插口上。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六)
我来谈谈“看电视”
五一班 刘湛
“看电视有好处。”相信许多家长看到这句话都不禁会瞪大眼睛,说我是在胡说。
其实,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看电视虽然有坏处,但也有不少好处。只要我注意看电视的时间、姿势、习惯和节目内容,看电视其实没什么不好。
有时电视会让我们增长知识,如法制节目、新闻、知识类节目、中央十套。爸爸、妈妈们有时为什么会让我们少看电视?主要是因为怕电视坏眼睛,影响学习,有些电视节目的内容不健康,使我们受到不好的影响。其实,只要我们有选择的去看,看电视是非常可以增长知识的。
更有一些家长看到我们看电视就强行关掉电视,骂我们,和我们学唐僧说个没完。我想说:其实你们大可不必这样,我已经长大,有了一定的自控能力,能够分辨好坏、是非。甚至有些家长不让我们看电视,背地里却偷偷地看肥皂剧。我想说:家长在教育我们时要起带头作用,做我们的好榜样。
其实,就算家长不让看电视,我们也可以趁着他们外出的时间看电视,或者干脆玩电脑。你们常说这样是为我们好,但让我们增长知识,又有什么不好呢?
爸爸、妈妈们,我们愿意做到,一次看电视时间不超过1小时,注意看电视的姿势和习惯,尽量不看肥皂剧,你们能把属于我们看电
视的时间还给我们吗?望家长们认真思考。
我迷上了看电视600(七)
看电视,长知识
暑假里我迷上了看电视。由于电视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目不暇接,所以电视中有的角色使我潸然泪下,有的角色让我哈哈大笑,又有的角色令我感慨万千,还有的角色更是让我是体会到人世间的酸、甜、苦、辣""
我不仅只是看电视,更多的则是领悟电视。我很爱看《少年大钦差》,片中主人公,陈文杰,虽年仅十岁,却才智过人,判案大公无私,俗话说得好:“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因此,我对他十分佩服。还有《三国演义》,古人云:“乱世出好汉。”果真一点不错。诸葛亮,他聪明绝顶,举世无双,而且忠心耿耿,一心效忠于刘备,为刘备出谋划策,打下江山。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西游记》孙悟空与沙僧、猪八戒一路上保护着师傅唐僧斩妖除魔,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到了西天取真经。
我从电视中享受娱乐,从电视中获取知识,我喜欢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