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霉
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跑下楼去来到停车场。
来到停车场,我推起自行车就到前面排在了车队里面,等待回家。这时,有一个同学对我说:戴旭明,你的自行车轮胎里面怎么没有气了?我说:这怎么可能呢?早晨我刚刚给自行车打足了气,一次打足气可以骑一个星期。他说:你自己看,轮胎瘪的,怎么会有气呢!我仔细看了一会儿说:啊,是的,怎么自己刚才推着走的时候还不知道呢?我心里在想这自行车的轮胎怎么会瘪的?噢,一定是了,是六年级的学生干的坏事!上次我就听钱志东说他的自行车也是给一位六年级的学生给放掉气的,而且是他亲眼所见。那一天,他等到发觉大家已经可以骑车回家去了。他只得推着车子到传达室借了打气筒打好气才回家的。说起这一件事,钱志东就有气。我又想今天我还好,幸亏发现得早,可以早一点去打气,等一会儿轮到自行车可以走的时候,我自行车车上的气也早已打足了,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回家了。
我立刻推着自行车来到传达室,向老爷爷借了一个打气筒,,迅速给自行车打气。不一会儿,自行车的轮胎里面打足了气。然后,我又推着车子排到了队伍里面。
好了,步行的同学已经走光了。现在,轮到我们骑自行车的学生走了。可是,我骑着车子走了不多久,轮胎里面就没有气了。唉,我只能下来又推车回家了。附近没有认识的人家,也不看见一个自行车的修理摊。没有办法,今天我真倒霉,只有推着车子回家了!
今天真倒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