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霉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修打印机,爸爸不知坐几路车才到大十字,于是就带我坐上了15路车到了大西门,我们下车后,我突然想起了15路车不到大十字,我就对爸爸说:15路不到大十字。爸爸说:你怎么不早提醒我呢?我说:刚才我没想起来。
我们又往回走,走到了河滨公园,我看了看车牌,发现4路车可以到大十字。于是我们来到修电脑的一幢大楼里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修打印机的地方。爸爸说:修好了先放在这里,我明天来取。说完就走了,我问爸爸:现在去哪里?爸爸说:给你买光碟。我高兴地说:耶!太好了。
我在买光碟的地方找了又找,都没有找到我喜欢的碟子。我又找了一启遍,终于找到一部《犬夜叉》全集。爸爸买回来后才发现只有DVD才能播放,幸好家里的电脑可以放,我急忙打开电脑,把碟子放了进去,又发现上面的人讲的话都听不懂,爸爸说是日语。那就调成中文吧,但是怎么也调不过来。我看了看包装,上面写着日语原音,中文字幕。气死我了,我只好看字幕了。 唉!看来做什么事情,都一点不能马虎。
今天真倒霉(六)
《今天真倒霉》今天我登完狮子山便让老姐带我去怡墨堂学毛笔。一开始还是好好的,可到后来便出问题了。我把墨水倒得太多了,于是我的毛笔也粘了很多的墨。于是我就想把毛笔倒着,谁知墨水不停地往后流,墨水流到了我的小指甲里。一开始我没在意,后来我那沾到墨水的指甲碰到了另外的指甲上,结果我所有的指甲上都沾满了墨水。唉!只能怪我太不小心了,岂能怨天尤人呢? 不止这些,还有更倒霉的事呢! 当我以为我已经过关的时候,我左边的同学讲了一个大笑话,被我听到了,便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当然,这是在课堂上,我可不敢大笑。开始,我忍住了,可后来越想越好笑,就笑得前俯后仰的。你要知道,我的忍力是有限的。要是在家里,我的笑声可有几百分贝呢!家里的可都很佩服我的笑功。嘿嘿,终于停下了,因为老师发现了。所以,我又被留了下来。 哎!老天啊!今天真倒霉,快让这天快点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