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霉
永城市第四小学五(1)班 李永康
今天早上刚到学校,才放下书包,就听李志周喊我:“外面5缺1,就差你了。”
我想也没想就跑出去,早把老师说过的早读给忘记了。我们几个下正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楼梯转角闪出老师的身影。我们被老师发现了,现在逃是逃不掉了。坏了,坏了,老鼠被猫抓到了。
老师让我们原地待命,还跟我们伸出了五个手指头。我们大家都明白,1、2、3、4、5,在那里站上五分钟。我好后悔,真不敢不听老师的话,怎么办?怎么办?认命吧。 正在打算买点后悔药,忽然教室的门口,伸出一个个小脑袋。这个韩天赐,平常我跟你多铁,这会你可是笑得最起劲,看我回到教室怎么找你麻烦;还有你,夏一曼,平常你就是老师的红人,现在竟然笑的声音最大。谁说你声音好听了,刺耳,噪音;好你个孙家迪,还敢跑到我们几个跟前,幸灾乐祸吧,下次你偷偷出去玩,看我非得报告老师不可,让你也尝尝站在这里的滋味。我刚想对他们喊上一句,老师说话了:“不许说话,不许动,要不然站上十分钟。” 老师真是够狠,我看看身边站着的几个,谁也不敢动一下。等教室里重新响起朗朗的读书声,我心里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对啦,对啦,上课时老师该检查背诵
了,我可还一点儿没背。看来老师还非提问我们几个不可,扣组里的分是必然的了。我可怎么向小组的同学交待啊,我真是玩晕了头,这事也能忘记。
老师求你让我进去读书吧,我再也不敢逃课了。
辅导老师: 马 云
今天真倒霉(三)
《今天真倒霉》11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晴今天,太阳很火热,宝珠来到我家来找我一起去玩,我们俩一起骑着自行车到天天惠超市等待张婷和秋云。因为时间的约束,所以我只可以玩一小时。唉,等了2分钟,她们还没来,说好一点钟到的,但是现在都1点2分了,怎么可以这么不守信用?我们坐在车上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她们还没来,我们就只好先走了,不然简直是在为她们浪费时间!我们各自去买了一瓶水,到最后再去看下,她们还是没来,我们就只好去找雅彬,到了雅彬家,在门口喊着雅彬的名字,她都没出来,我们又去找陈馨,她也不在,去找淑萍,她也不在,我们只好去开发区照顾我的表弟了。唉,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每个人都不在啊?我们真是倒霉死了……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小学六年级:黄晓威
今天真倒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