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阳很火热,宝珠来到我家来找我一起去玩,我们俩一起骑着自行车到天天惠超市等待张婷和秋云。因为时间的约束,所以我只可以玩一小时。唉,等了2分钟,她们还没来,说好一点钟到的,但是现在都1点2分了,怎么可以这么不守信用?我们坐在车上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她们还没来,我们就只好先走了,不然简直是在为她们浪费时间!我们各自去买了一瓶水,到最后再去看下,她们还是没来,我们就只好去找雅彬,到了雅彬家,在门口喊着雅彬的名字,她都没出来,我们又去找陈馨,她也不在,去找淑萍,她也不在,我们只好去开发区照顾我的表弟了。
唉,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每个人都不在啊?我们真是倒霉死了……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苏内小学六年级:黄晓威
今天真倒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