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发现
大家小时候一定有趣的发现吧?而我的发现让别人听了一定让人笑掉大牙。
我不敢自己走路回家,我嚎啕大哭,朋友的妈妈没办法只好让我打电话给我爸爸,爸爸同意了,我这才破涕为笑,不一会爸爸就开车来了,车子开动了,我坐在车子上看着那迷人的夜晚,繁星点点,真美啊!突然,我发现在月亮跟着我,我想:如果我让爸爸的车子超过月亮那不是世界第一了吗?于是我大叫:“爸爸,开快点,我要当世界第一!”爸爸一踩油门,车子快速地跑了起来,几分钟后,我看看月亮还在没,只见月亮在后面,我大叫:“耶!我赢了,爸爸再快点!我要让月亮输得心服口服!!”这时车子跑得更快了,12分钟后,我一脸得意地往后看,妈呀!月亮还跟着我,我大叫:“喂!跟屁虫!别跟我啦!你在跟我和你拼了!”我大闹了几声就累了,于是我躺了下来看我的《三国演义》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到家了,看见月亮还在移动着,我就去问爸爸,爸爸笑着对我说:“傻小子,月亮是在原地不动的,只是你看的角度不同,它好像跟着你。”
从此以后,我明白了: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就有不同的发现。